MICHAEL KORS 發佈2015 秋冬季系列廣告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MICHAEL KORS 發佈2015 秋冬季系列廣告

極致魅惑與輕鬆自在的平衡是 Michael Kors 2015 年秋冬季系列廣告宣傳片的核心。「這一季,我們深受加州的隨意飄逸生活方式啟發,希望透過圖片展現 Jet Set 族群的奢華風采及輕鬆悠閒的生活態度。」Michael Kors 表示。

 

Michael Kors 及 Michael Michael Kors 廣告宣傳大片由 攝影大師Mario Testino 操刀,於南加州拍攝,模特兒為超模Karmen Pedaru 及Michael Kors Mens 的新面孔 Benjamin Eidem。「Benjamin 擁有粗獷的優雅感,完美展現了 Michael Kors 男裝的精髓。」Kors 說道。宣傳照包括兩個場景。其中一個是 Pedaru 和 Eidem 散發著 Jet Set 時尚風采,以情侶身份出場。另外一個則以 Pedaru 和 Eidem 在私人飛機上與一眾好友旅遊為主線,其好友包括模特兒 Cindy Bruna、游天翼、Corey Baptiste 和 Ian Sharp。

 

全球廣告宣傳活動於 7 月登場,平面廣告也將於美洲、歐洲及亞洲等 39 個國家刊登。廣告大片亦會以數位媒體、社交媒體平台及傳統戶外廣告版等形式出現。

 

 

via/ Michael Kors


66127
66128
66129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1 17: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