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贊助中華台北 特奧健兒赴美為國爭光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UNIQLO贊助中華台北 特奧健兒赴美為國爭光

UNIQLO今年首次贊助中華台北特奧會,提供130套由UNIQLO舒適優質服裝打造而成的中華台北特奧代表隊制服。7月20日UNIQLO執行長更率領42位員工,於晶華酒店舉辦溫馨的特奧應援餐會,鼓勵及支持參加賽事的特奧運動員,並陪伴他們練習吃西餐,讓他們到美國能更適應及學習當地的飲食用餐禮儀,藉由活動的參與相互學習、共同成長,攜手營造和諧的社會。

 

UNIQLO長期關懷弱勢,致力於提供身心障礙者工作機會以及特殊奧運的贊助,培育其獨立自主的能力與社會的融入,更讓非身心障礙者與身心障礙者藉由一起工作及活動的參與相互學習,攜手營造和諧的社會。UNIQLO認同特殊奧運的宗旨,藉由運動培育身心障礙朋友們的獨立性與社會參與度。UNIQLO全球今年贊助「2015年世界夏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提供450,000美元的捐款,以及總共7,000件的活動服裝,更有12個國家參與支持特奧。台灣UNIQLO今年首次贊助中華台北特奧會,提供130套由UNIQLO 舒適優質服裝打造而成的中華台北特奧會代表隊制服,讓這群充滿運動天份的年輕人能一展運動長才。UNIQLO優質舒適的機能服裝讓特奧運動員不管在場上或場外可保持清爽膚觸,同時也能因應國外多變的天氣,舒適中不失正式,讓他們能爭取最亮眼的成績。

 

除了服裝贊助外,7月20日UNIQLO執行長末永智明更率領42位員工,於晶華酒店舉辦溫馨的特奧應援餐會,為58位選手加油打氣,並陪伴、教導他們練習用刀叉吃牛排,讓他們提前適應赴美的飲食禮儀。現場溫馨活潑,UNIQLO執行長親自為兩位特奧選手披上此次贊助的特奧制服。UNIQLO的員工更為特奧運動員呼喊加油口號;特奧教練更分享感人的訓練過程與運動員的小故事。活動中,非身心障礙者與身心障礙者相互學習與互動,讓每個UNIQLO員工與特奧運動員心都暖暖的,也更相信「服裝的力量」是可以改變世界、共同成長,攜手營造和諧的社會。

 

via/UNIQLO


66040
66041
66042
66043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1 17: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