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勇往前,就業大桃園 7月24日楊梅區公所現場徵才,釋出1100個職缺!

記者: 愛傳媒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求職勇往前,就業大桃園 7月24日楊梅區公所現場徵才,釋出1100個職缺!

  為提供桃園市民眾找工作安心就業,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在今(104)年度規劃10場次現場徵才活動,其中7月24日(五)上午9時30分至13時,在楊梅區公所(桃園市楊梅區大成路2號)辦理,現場邀集27家廠商,提供超過1,100個職缺,歡迎民眾前往參加。
 
  本次徵才活動邀請了知名大型企業包括,大同公司、大華金屬、正隆、永豐餘紙業、茂迪、白木屋、江申工業等電子及一般製造業,招募儲備幹部、現場技術員、製程工程師、課長、品檢員等釋出超過800個職缺,部分月薪上看40K;在服務業部分,麥當勞、中興保全、高博士(DR.KAO)分別招募餐廳襄理、儲備幹部等管理階層職務約20名,另有新技專業髮型美容參與本次徵才活動,招募髮型設計師、美容美體美容師、助理設計師等職務,共釋出120個職缺,歡迎有求職或轉職需求的民眾,踴躍前往參加,把握面試機會以爭取穩定工作!
 
  除了徵才活動外,現場並設置「求職健檢暨職涯諮商專區」提供一對一職涯諮詢服務,協助求職民眾了解自我性向,找到職涯新方向;另有「桃園青年安薪就業讚」專區,參加這項方案的青年,一經媒合成功並任職期滿3個月、6個月,就可分別申請就業獎勵,最高可請領新台幣21,000元,歡迎待業青年朋友前來了解詳情、申請參加。
 
  桃園市政府致力於提供市民一個安全、安心的就業環境,並於每月1日、15日發行就業快報,另設置13處就業服務台、辦理失業者職業訓練等業務,兼顧求職民眾職場權益及工作安全。若要選擇安全有保障的工作機會,可上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桃園鄉親就業e網(http://ejob.tycg.gov.tw/)或逕洽各區就業服務台,洽詢專線:334-7256,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23 12: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