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更美 台灣城市小姐 善心不落人後

記者: 愛傳媒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人美心更美 台灣城市小姐 善心不落人後

8133381334

 

美麗夢想,魅力城市!2015第十屆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選拔賽已經啟動,7月19日(週日)上午,主辦單位「西絲朵拉集團」、「財團法人創新智庫暨企業大學基金會」與協辦單位「動趣運動學院」,號召台灣地區參賽佳麗前往「新北市愛維養護中心」,盡一綿薄之力,關懷腦性麻痺、身心障礙、重殘與孤貧無助的的青少年朋友。西絲朵拉集團董事長李中正先生受訪時表示,台灣社會長年以來雖然有不少慈善家與公益團體持續照護著孤弱與殘疾民眾,或者在重大災難發生時呼籲物資與經費援助;但是,對青年朋友來說,直接踏入醫院、療養院或養護,與被照護者「面對面」互動的機會,實在是不多。唯有親身接觸,才更能從心感受自身有多麼幸福。她希望透過此次活動,點燃更多青年朋友「主動做公益」的熱情,並釋放對社會的關懷。

 

2015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會決賽則訂定於8月15日(週六)台北王朝大酒店舉行,將從32名複賽佳麗選出最佳城市代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會」賽區也拓展至北京、台灣、廣州、無錫、澳門、西安、成都、上海,進一步促進兩岸文化與經貿交流,將台灣優質的自有產業推舉至中國大陸,繼而讓全球發現台灣在公益事業上所投注的時間與熱情。

 

全球城市選拔組織(Global city Pageant Organization)秉持著地球村理念,落實城市與城市的對話與行動。有別於一般選拔賽只為選出一個皇后的做法,GPO組織致力選熱衷於社會奉獻的Miss City,從當選日起,為所屬城市進行宣傳和代言。

 

這些參賽佳麗中,年紀最小17歲、最大26歲,平均20歲,多為在學學生。此次佳麗們的指導老師,更請來1111人力銀行整合長、溫哥華小姐第三名的陳曉蓁女士,以「學姊」身分,給參賽者參賽指導,分享人生觀、國際觀。一名參賽者的家長曾經參加香港小姐選拔賽,這次以家長身分讓孩子來參與2015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會,內心百感交集,彷彿看到自己年輕時對未來的期許。她表示,最感激大會安排公益活動,讓自己的孩子有機會給予弱勢民眾實質幫助,繼而知福惜福,明白「施比受,更有福」之道。

 

西絲朵拉集團董事長李中正先生指出,這十年來全球城市小姐選拔賽已經參與過多次公益活動,包括高雄反毒活動、流浪貓狗之家、義光育幼院等交流。今年除了愛維養護中心公益活動之外,大會更捐贈「視力回復眼鏡」100副回饋視障民眾,並邀請2009年全國青年獎章得主、視障歌手張振華先生擔任公益大使,讓他能在舞台上展現所長與不凡的生命力,感染更多需要幫助的面臨低潮、對生命絕望的大眾朋友。

 

2015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會台灣賽區的主要活動包含: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公益活動、關懷地球行動、公益慈善晚宴、兩岸城市交流、贊助商宣傳活動與獎學金生涯規劃。李董事長表示:「台灣賽區將會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選拔對地球、公益的理念,發揚到最大,讓年輕的參賽佳麗體會到『人美心更美』的道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23 12: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