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拂印度洋的悠閒 於峇里島阿麗拉別墅酒店共享天倫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吹拂印度洋的悠閒 於峇里島阿麗拉別墅酒店共享天倫

與家人度假是共享天倫之樂的美好機會,特別是在矗立高崖、華麗寬敞的別墅,俯瞰著蔚藍的印度洋景色,把煩惱拋諸腦後,與家人一同放鬆身心,享受愉快旅程。


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酒店為兒童準備了多項活動,包括手製陶器、風箏製作工作坊及專為兒童而設的水療,讓父母享受更多寶貴的私人時間。別緻的雙臥室泳池別墅是峇厘島豪華家庭住宿的夢幻之選,坐擁壯觀景色,讓家庭旅客在寬敞的私人空間內度過休閒的假期,體驗難忘旅程。


別墅開揚寬敞,擁有共2000平方米的室內和室外空間,家庭旅客可以在擁有高私隱度的寧靜環境中愉快共聚。別墅採用開放式設計,與休閒涼亭和游泳池相連,揉合優雅的現代室內設計和傳統的峇厘風情。屋頂以獨特的火山岩製成,配以竹製天花板,是可持續發展的設計重點,讓柔和海風自由流動,營造通爽清涼的環境。


雙臥室配備特大床,床單用上豪華的Ploh品牌,確保孩子都能舒適安睡。旅客可選用室內淋浴、噴射淋浴和戶外淋浴,還可選用浴缸,在浸泡同時欣賞海景。


室內空間延伸至21米長的無邊際的私人泳池,旁邊連接休息甲板,戶外用餐區及彷如飄浮大海之上的私人小屋,兒童在水池玩耍時,成人可在這個理想地點品味寧靜、放鬆身心。

 

via / Alila


65959
65960
65961
65962
65963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20 12: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