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ssy歡慶35週年 美國嘻哈樂團聯名商品同步販售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Stussy歡慶35週年 美國嘻哈樂團聯名商品同步販售

今年不僅是 Stussy 35 週年,也是 Stussy 將西岸文化延伸至東岸,成立紐約據點的第 25 週年。為此Stussy 找來發源於東岸、可以說是 hip-hop 史上無可取代的樂團 A Tribe Called Quest 一同慶祝。A Tribe Called Quest 的音樂從 80年代晚期到90年代初期即成為 Stussy 的靈感來源,一直到 35 年後的今年,我們仍延續這股影響力,在 Stussy 標誌性的圖騰中融入 A Tribe Called Quest 經典的影像元素完成一系列聯名商品。

 

關於 A Tribe Called Quest

成立於1988 年,ATCQ 由來自紐約的 Q-Tip、Phife Dwag、DJ Ali Shaheed Muhammad 及 Jarobi White 組成。ATCQ 的音樂將爵士、雷鬼、靈魂等多種曲風融入饒舌中,他們揉和新舊音樂帶來充滿內涵的全新作品,對當時的饒舌音樂造成了很大的衝擊,更被視為alternative hip hop 的先驅,對後續的音樂創新有著深厚的影響,也奠定了 ATCQ 在 hip hop 史上無可取代的地位。

 

關於 STUSSY

早在 35 年前,當 Shawn Stussy 開始於 Laguna Beach 販賣手繪T恤及衝浪板時,即重新定義了休閒時尚的風格與意義。作為第一個取材自滑板、衝浪等地下次文化,並與音樂產業結合重新定義工作服飾與運動服飾美學的先驅者,Stussy 創造了一個現今市場上最為蓬勃發展的全新服飾類別。擁有位於紐約、東京、洛杉磯、舊金山、米蘭及倫敦的旗艦店,Stussy透過不斷創作優質產品、推出獨家聯名及合作,更藉由良好的通路及遍佈世界網絡的創意,持續傳達 Stussy 專屬的文化風格。


via / Stussy


65935
65936
65937
65938
65939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20 11: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