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 2015 向父愛致敬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 2015 向父愛致敬

父愛的深厚,是兒女最大的資產。他有最理智的愛,讓彼此相互依賴。 一個男人的擔當,是父親人格的延續;一個女人的溫柔,是父親呵護而成。父愛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如陽光般仁厚寬容。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值此父親節,隆重獻上Hommage系列三款頗具代表性的出色之作,以獨有的Guilloché鐫刻飾紋工藝,大器經典的設計,和精準強大的機芯,懷揣感恩之心,重現父親年輕時的非凡氣宇,向父愛致敬。

 

「致敬」是Hommage系列創始之初的靈魂主題,品牌創始人羅杰杜彼先生曾在一次採訪中提到:深刻記得在我小時候,我的父親有一塊懷錶,他只會在星期天做禮拜的時候戴,這對他而言非常珍貴,生怕在日常生活中損壞。」或許,這個兒時的記憶不斷激勵著羅杰杜彼先生在日後毫無保留的投入鐘錶行業,力求創造不為時光而磨損的頂級時計。至此,Hommage 系列不再只是羅杰杜彼先生對傳統製表工藝和成就的致敬,亦是對父親、對美好家庭回憶的致敬,這也為「致敬」二字 鑄入更溫馨的含義。

 

via/Roger Dubuis


65929

Hommage雙飛行陀飛輪玫瑰金款


65930

Hommage白金計時碼錶


65931

Hommage自動腕錶18K玫瑰金款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20 11: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