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中年婦女仍對「性行為」的需求變得...

記者: Lance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許多中年婦女仍對「性行為」的需求變得...

81472

 

 

經【24drs.com】研究發現到,中年婦女在停經後性生活變得更困難了一點,但若覺得房事很重要的話,大多數婦女仍會繼續保持活躍的性行為。

以4年的時間來研究統計,約85%的婦女持續有活躍的性生活,而這85%中年婦女有一個共同的點,那就是「身材仍維持著較瘦、BMI指數也較低,且都一致認為性行為對她們仍很重要」。

不過經統計,發現停經後的婦女可能會比較注重親吻或撫摸等行為,且中年婦女在停經後的性行為較易遇上性行為障礙,可能都需要使用一些輔助用品,如潤滑油之類的。

如果你在中年時性生活活躍或障礙較少,那就有機會有信心的一直持續下去,且對增進「半老夫妻」感情仍有一定的幫助,可以讓你們時常覺得仍有甜蜜感與激情,而不是只是「平淡的家人」。

也許有人會問,年入半百的男女需要「進補」才能對房事有所助益嗎?
知名醫師觀點:「正常生活,不需要特別進補」
知名醫師也表示,正常飲食、正常生活、正常運動就是性福的王道。

由於現在大家都吃得很營養,甚至會吃太好,人體所需要的荷爾蒙都能日常飲食鞏攝取到,若再去進補,反而會補出免疫系統過亢的毛病。

另較古早年代的男人腎虧,大部分可能是因為平時營養不良、操勞過度或者妻妾成群所致(員外、地主);現代的男性則由於長期鬱積而引起攝護腺肥大或氣腫。由於這些問題都是補過頭的,所以真的不須特別進補啦。

五十年前、一百年前的東西拿到現在直接套用,這是不合時宜的唷!

中年婦女仍維持性行為的話會讓自己充滿自信、容光煥發,也較不會與子女溝通不良,與女兒出去也很容易是「姐姐」而不是「老媽子」!XD

(這篇文章請多多分享給女性朋友們知道喔)

 

 

 

《推薦閱讀》

 

酒店小姐一天的作息,令人好奇!都怎麼過的?

夏季常吃5種食物可以瘦腿(也教你DIY) 

LNIE群組別亂邀,小心邀到「翻群機器人」!

檸檬水每日喝,會「胃潰瘍」!

用丹田唱歌就是肚子要用力?(破解謎思)

在白線上停車為何被開罰單?其實有原因的!

三個豐胸的瑜伽動作,效果極佳!

最強電話反查工具,全自動替你辨識誰打的電話與簡訊!

毛小孩罹癌其實可以不用動刀減少開刀風險!

想要6塊腹肌嗎?這樣練就有!(保證一個月長六塊)

「腎」為男人之根,腎有多強,你...就有多強!

三個豐胸的瑜伽動作,效果極佳!

你的男友下列特徵之一,不用 懷疑,「媽寶」無誤!

常覺得排便不順?一就醫竟是大腸癌

婚禮歌曲怎麼挑?有哪些禁忌嗎?

15年後,太陽即將休眠,地球(2030年)將近入「小冰河期」?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19 02: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