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DESIGNER 2015 秋冬趨勢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CLUB DESIGNER 2015 秋冬趨勢

一直以來CLUB DESIGNER不斷的在世界各地精挑細選高質感商品為時尚愛好著提供最新、最同步的流行商品。本季CLUB DESIGNER將秋冬商品整理出幾個重點趨勢,商品也將於8月開始陸續上市。

 

 

 

印花

今年秋冬的花朵都偏大,運用上相當精彩,像是Alexander McQueen,Christopher Kane,MSGM都是屬於將花朵刺繡使用在各項單品上,表現的手法也都非常不一樣,Alexander McQueen的印花刺繡內斂的搭在層次內,Christopher Kane與MSGM的刺繡花朵則擁有豐富的顏色,各具特色。Celine的花朵表現方式則是使用針織,故意將有些拖線感的線條延伸,並利用羽毛做出下擺,顯得更有3D效果。同樣利用到羽毛的品牌Erdem,在早秋與秋冬系列都在印花中看似隨機的置入羽毛,隨著走動時空氣的飄動,是不是立刻虜獲你的心呢!

 

格子&條紋

格子、條紋又回來了,在秋冬除了可以見到經典的格子、條紋襯衫外,設計們更別出心裁的格子與條紋上增加更多的想像空間。Caterina Gatta別出心裁的在格紋下加入花草印花。Jil Sander將簡單的線條進化,顯出幾何感。Proenza Schouler也在流蘇上衣上注入格紋元素。Simone Rocha與Stella Jean都分別將格紋注入在經典款的毛呢洋裝上。歷久不衰的Thom Browne經典格紋大衣,更是衣櫥內絕對不可缺少的品項。Valentino這次黑白色系的幾何條紋與格紋也是秋冬大秀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Cut Out

另外,秋冬設計師們都在剪裁上同時做出挖空或剪破的動作,像是Anthony Vaccarello與Christopher Kane都不約而同的在腰際開洞,隱約的露出女性腰線,展現性感。Celine則是出其不意地將肩線剪開或是剪開袖口,Stella McCarteny也在手臂內側做出剪開的設計。另外,本季新品牌Olympia Le Tan更在洋裝下擺剪開,變成搭配性的上衣。

 

大扣子

2015秋冬各大設計師偏愛用大扣子、扣環來作為服飾上的重點裝飾,像是曾在Oscar de la Renta的美國設計師Adam Lippes本季將西裝外套上的釦子加大來增加整體設計感。J.W.Anderson也在皮裙上做出像皮帶扣環的設計。另外,Stella McCartney大衣上三個大扣子設計與連身褲裝上金屬鐵環也是早秋主打系列之一。經典高雅的Victoria Beckham也在合身的剪裁上加入釦子的元素,讓簡單的設計變得更為豐富。

 

via/CLUB DESIGNER


65859
65860
65861
65862
65863
65864
65865
65866
65867
65868
65869
65870
65871
65872
65873
65874
65875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16 20: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