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臉書貼EXO簽名CD 粉絲:我可以跟你買嗎?

記者: 東網台灣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柯P臉書貼EXO簽名CD 粉絲:我可以跟你買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南韓首爾行前往推出超紅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的知名SM娛樂公司參觀,柯文哲並在臉書上po文,並放了一張韓國天團EXO的CD簽名照片,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紛紛在臉書留言,「市長我可以跟你買那張嗎 ??

柯文哲在臉書說,「我在首爾的最後一站,前往SM娛樂公司的總部SMTOWN參觀。?



他指出,SMTOWN有完整的樓層規劃,包括販賣明星商品、體驗明星生活的地方,包括服飾間、化妝間、練舞室、錄音室、攝影棚,也剛好遇到練習生正在練習,還看了舞臺劇跟演唱會片段,我的感想就是兩個字「專業」。

柯文哲表示,他常說「專業問題專業解決」,SM娛樂的董事長金英敏分享了很多經驗,韓國從選角、培訓、錄音、錄影、服裝、化妝及後製都有一套完整的機制,這種表演事業已經超乎以前的想像,韓國演藝產業已經可以歸類為高科技了,連培養明星都應用心理學在訓練。

柯文哲問金董事長怎麼選明星的,金董事長說,從一開始選人就會評估是不是能夠在整個亞洲受歡迎,而不是只限於在韓國受歡迎,所以一開始眼光就放很遠了。

柯文哲常說「先決定目標,再決定手段」,政府要思考在產業發展中要扮演何種角色,然後再進行下一步,但是先決條件是眼光夠遠。

柯文哲最後臉書說,「嗡嗡嗡,要回臺北了,準備回家上工了」!柯文哲一行預計在晚間七點返抵國門。

---------------------------------------------

最強即時新聞App「東網台灣」

Android App (下載) - http://goo.gl/M9Keda

iOS App (下載) - http://goo.gl/mrbzq4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16 20: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