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光州世大運閉幕 發表全英文演說

記者: 東網台灣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柯P光州世大運閉幕 發表全英文演說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光州世大運閉幕,並發表全長3分鐘的英文演說。(台北市政府圖片)

 

【on.cc東網專訊】 身為下一屆世大運主辦城市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出席光州世大運閉幕式,並發表全程共3分鐘的英文演說,除祝賀2015光州世大運十分成功,台北市很榮幸能主辦下一屆世大運,相信台北市會接續光州的成功經驗。

 
 

柯文哲首先感謝光州世大運籌辦單位,南韓光州是最棒的主辦國,他代表台灣來接旗,看到所有運動員為了目標永不放棄、奮戰不懈,直到最後一刻,不論勝敗都有運動家精神,這是讓人最感動的時刻。他也感謝在場所有運動員,表示台北市會接續光州世大運的成功經驗,讓大學生們在台北創下最好的運動紀錄。

 
 

同時,柯文哲也順便行銷台北,指出台北市不但是一個熱愛運動的城市,也是美食、資訊科技及創意文化之都,未來兩年台北會全力準備 2017台北世大運,屆時請大家到台北當世大運貴賓並體驗豐富多元的台灣文化。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15 10: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