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億男」案最高潮 郭台銘對戰周玉蔻

記者: 東網台灣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3億男」案最高潮 郭台銘對戰周玉蔻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親自出庭,和名嘴周玉蔻大對質。(資料圖片)

 

【on.cc東網專訊】 不滿名嘴周玉蔻點名捐款3億元政治獻金,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控告周玉蔻妨害名譽,並且求償千萬。台北地方法院上午9點40分開庭,郭台銘將親上火線對戰周玉蔻。不少民眾、媒體一早就在法院外守候,對於這場「精彩好戲」,睜大眼睛等著看。

 
 

「3億男」案一路發展,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立委柯建銘都已以證人身分出庭過,為了釐清真相,法官決定傳喚郭台銘。雖然一度傳出郭台銘向法官請假,但最後證實,庭訊照原訂計畫進行,郭董將親上火線。

 
 

今年1月,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電視媒體專訪,透露選舉期間,透過關係想拜會某企業家尋求支持,但對方告訴他,已經捐了3億元給他的對手。幾天後,周玉蔻在政論節目裡,直指這捐款3億的企業家就是郭台銘,氣得郭台銘一狀告上法院,向周玉蔻求償1千萬元。

 
 

4月13日,柯文哲以證人身分出庭說明,強調3億捐款是民進黨立委柯建銘告訴他的,因為當初就是希望柯建銘能幫忙引薦郭董,到底有沒有捐款這件事,柯文哲也不清楚。

 
 

6月23日,多次請假的柯建銘終於出庭,卻強調柯文哲誤會他的意思,講錯了。其實他告訴柯文哲的是,郭台銘拿了3億元支持郝龍斌蓋台灣館,絕對沒有白目到說成「支持連勝文出了3億」。開庭後,柯建銘還透過媒體,呼籲郭董能撤告。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15 09: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