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張榮味 朱立倫:請他幫忙協調立委人選

記者: 東網台灣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會張榮味 朱立倫:請他幫忙協調立委人選

朱立倫表示,與張榮味會面主要是談雲林地區,兩個選區的立委輔選。(資料圖片)

 

【on.cc東網專訊】 對於昨日在黨中央與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有會面聊天,是否是跟選舉有關,身兼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在主持完新北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其實上個星期他就約了張榮味,後來因為颱風延到了這個禮拜,主要是談雲林地區,兩個選區的立委輔選,因為另外一個選區還沒有提名,請張榮味幫忙協助來協調。

 
 

至於日前張榮味的女兒、現任國民黨立委張嘉郡一度萌生退黨的內頭,這是否也有雨張榮味談到?朱立倫說,張嘉郡沒有要退黨,已經說過了。

 
 

另外,國民黨全代會將在19日舉行,預計在會中將通過總統跟副總統提名人,但由於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尚未有副手人選,因此這議案是否能過,對此,朱立倫今天受訪時表示,這個本來就是有彈性的,每一個政黨都有彈性的,看總統候選人有沒有提出副總統候選人,如果沒有的話就以後再來討論。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14 12: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