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之王貼心好運匠 少婦洋葱感謝文網友讚

記者: 東網台灣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公車之王貼心好運匠 少婦洋葱感謝文網友讚

有一位少婦在臉書PO文親身體驗了台北市307路線公車司機謝文政親切貼心的服務。獲得上千網友推讚。( 翻攝臉書 )

 

【on.cc東網專訊】 有一位少婦在臉書PO文親身體驗了台北市307路線公車司機謝文政親切貼心的服務。她說,今天回家時遇到了一個超級無敵好的307號公車司機跟乘客!!在台北車站要搭車時,他可能看到我在跟芽指著他駕駛的公車要芽(少婦幼兒)往那方向走,還沒上車我就聽到他廣播拜託在我前方的年輕人幫我拿推車,還說那媽媽帶兩個小孩很辛苦,請其他人幫忙牽芽上車!而大家真的也都伸出援手詢問我跟幫忙扛推車!相信搭過他車的人都能感受到他的貼心!

 
 

少婦說,上車後他廣播感謝剛剛幫忙的人,並一邊要我別急著刷卡,還提醒我要給芽繫安全帶!每到一站他都會提醒乘客跟感謝搭乘!

 
 

下車前約四站時奶雞(少婦幼兒)開始不耐煩並瘋狂哭鬧,就在我感到不好意思一直哄奶雞時,聽到他廣播:沒關係的,快下車了,不會影響到別的乘客,媽媽別太在意,小孩都是會哭鬧的,不哭鬧就不是小孩了,要下車時還請人幫忙我扛推車跟牽芽,真的也一樣有人熱心幫忙!他整個化解我的尷尬還安慰鼓勵了我!

 
 

也許這對他來說沒什麼,但對於一個幾乎天天帶兩個小小孩搭公車,常常沒座位坐,常常下車時司機已關門還要開口提醒拜託,有過三次因兒子哭鬧不已被廣播「請」下車的媽媽來說,他的言行深深感動著我讓我感激不已!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8 17: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