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中奮進 洪秀柱憶罹癌:上天給我的禮物

記者: 東網台灣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逆境中奮進 洪秀柱憶罹癌:上天給我的禮物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洪秀柱說,2011年,上天給她一個很好的禮物,就是考驗,讓她罹癌。(劉冠廷攝)

 

【on.cc東網專訊】 準國民黨總統被提名人洪秀柱今天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針對她的健康狀況對外說明。洪秀柱說,2011年,上天給她一個很好的禮物,就是考驗,讓她罹癌,她3月發現,4月6日就毫不猶豫動手術,4月7日是我生日,重生,接下來是一連串治療。

 
 

洪秀柱回憶,2011年是總統與立委大選日子,她在輔選的過程從未缺席。也從未耽誤黨務會議,等到2011年底選舉結束,隔年2月1日上任,她擔任立法院副院長,一路走來沒有缺少任何我需要出席場合,或我需要做的事。洪秀柱強調,她向來都是在逆境中向前奮進。

 
 

至於在此時傳出她罹癌的消息,是否是有意要逼退她?對此,洪秀柱則說,她不予置評,看自己勇氣,看自己承擔的毅力到哪,一切橫逆之所來,都坦然面對,這是像是唐三藏取經的路,到處有妖魔鬼怪考驗,看你怎麼過,怎麼走,如果連勇氣跟毅力都沒有,有甚麼能力能擔任國家領導人職務。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8 17: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