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誰的? 女手機遺機車男拾獲說自己遺落

記者: 東網台灣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手機誰的? 女手機遺機車男拾獲說自己遺落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女子遺落手機在機車上,疑似被一名男子撿走,臉書PO影片請網友肉搜。( 翻攝新北投幫 )

 

【on.cc東網專訊】 一名女子在「新北投幫」爆料PO出一段影片表示,因為在忙著顧小孩把手機放在摩托車上,疑似被一位男子撿走,請網友幫忙肉搜影片中戴眼鏡的先生。女子說有到警所備案,本來還不大願意開三聯單,但男子明明就是同棟住戶,男子卻辯稱是他自己先前遺落的。現在手機到底是誰的?變成羅生門。有網友質疑警方會吃案,建議她爆料給媒體,警所就會重視了。也有網友舉先前案例表示,之前新聞不是有一個人推輪椅撿到手機, 結果先把坐在輪椅的人推回家還沒來的及拿去警察局到家時就被人告了。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7 11: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