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機車騎士持信號彈遊街 三重警今晚逮人

記者: 東網台灣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囂張機車騎士持信號彈遊街 三重警今晚逮人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陳姓男子騎機車畫面被監視器錄下,警方晚間已將人逮回警局偵訊。(張嘉文翻攝)

 

【on.cc東網專訊】 近日新北市飆風盛行,今凌晨1點多,有民眾在三重區大智街附近,見3輛機車經過,其中1輛機車上的年輕人手上疑似拿著火把丟在路中,但因為騎車的男子直盯著報案民眾,讓他不敢仔細查看,直到機車遠離之後,民眾靠近一看才發現是信號彈,嚇得趕緊打電話報警。

 
 

三重警分局獲報,線上警力立即在3分鐘內趕到現場,但機車騎士已無蹤影,警方於是將信號彈餘燼帶回採驗。並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機車車號後,循線找到羅姓車主,但羅供稱他把車借給住在蘆洲的陳姓友人使用,警方今天晚間8時已將陳某查緝到案說明。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7 11: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