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民調下降 朱立倫:受爭議性議題影響

記者: 東網台灣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洪秀柱民調下降 朱立倫:受爭議性議題影響

對於洪秀柱的民調下降,朱立倫說,是受到最近爭議性議題造成影響。(劉冠廷攝)

 

【on.cc東網專訊】 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原先在民調的部分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相差無幾,但現在卻有被拉開的現象,對於這樣的開高走底,在黨的部分是否可以補救,身兼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說,是受到最近爭議性議題造成影響,同時他也再度喊話說,一切回到正軌,回到黨綱規定,共同堅持黨的立場。

 
 

朱立倫今天在主持完新北市政會議後,針對洪秀柱的民調問題,作出上述回應,朱立倫說,國民黨內部的民調有好幾份,昨天看到的就有一些不同的差距,有6%、也有比6%高的,尤其最近一些爭議性的議題可能會造成這樣的影響,所以他才會說,一切回歸正軌、回歸到黨綱的規定,大家共同堅持黨的立場,相信會獲得大家的支持,同時黨內大家團結一致。

 
 

至於黨務、市政是否能夠兼顧,朱立倫說,一切都是分工合作,對他來說還是以市政為主,黨政工作有包括秘書長以及所有黨內同志,大家共同努力,「團結的事總是靠全體黨員一起來。」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7 11: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