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吧! 不是喜糖是毒品

記者: 東網台灣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我們結婚吧! 不是喜糖是毒品

為吸引學生族群,毒販在包裝圖案推陳出新,包括可愛卡通人物,或文青簡約風的牛皮紙包裝袋上,誘使青少年淪陷。其中還印有「我們結婚吧!」字樣咖啡包。( 互聯網圖片 )

 

【on.cc東網專訊】 為吸引學生族群,毒販在包裝圖案推陳出新,包括可愛卡通人物,或文青簡約風的牛皮紙包裝袋上,誘使青少年淪陷。警政署規畫暑期青春專案,北市警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於日前凌晨持搜索票,於長春路小型旅館內,當場查獲放暑假學生開毒趴,逮捕6名青少年有5人是學生,共查扣K他命2包,淨重14.28公克,與各樣式摻毒咖啡、奶茶等共18包,淨重約100公克。其中有包裝印有「我們結婚吧!」的浪漫字樣,藉以吸引年輕學子吸食。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6 1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