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萬能 藝術家的雙手做什麼都好美!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雙手萬能 藝術家的雙手做什麼都好美!

住在印度的藝術家Romo Jack 用他自己的雙手展現了「雙手萬能」的真理。他在Instagram 上開始了一個#whatmyhandsdoing 計畫,拍攝自己從事的各個活動,從畫畫、插花、做菜等等,以鮮豔的顏色作背景,表現他的生活方式。

 

「從我睜開眼睛開始,到睡前,我回想到的每一件事,都是靠雙手完成的。」這件稀鬆平常的事,讓他開始了這個計畫。除了重新排列畫面外,顏色是吸引人的重點,他在生活中尋找這些靈感,收集他們,並且以「Instagram」的方式分享,一張圖、一段話,甚至就只是一張圖他投入了很多心力,卻沒有投入很長的時間去規劃,「我發現這些事情只是一個概念,重點是只要看見了就去做」。

 

你可以在這些畫面中看見漂亮的事物,和一些偏執。人是有偏執的,無論Romo Jack 是否真的如每個畫面中一樣,都會如此地排序一切事物,或者只是為了這個畫面而排列,但我想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偏執:碗盤要排列整齊;做菜前要把材料都整理好;桌面上要有分類,杯子在右邊、書本在左邊……當然這一切都是靠雙手完成,Romo Jack 除了將想法表現出來,也的確用了很美的方式將這些放到了我們眼前。

 

 

文/Irene Hsu 圖/ whatmyhandsdoingMy Modern Met


64650

做菜時,排列整齊的,是雙手


64651

將物品分門別類的,是雙手


64652

將材料準備好的,也是雙手


64653

雙手可以拼拼圖


64654

可以玩遊戲


64655

工作時,雙手幫我們做了很多很多


64656

整理花朵


64657

有雙手,就能繪畫


64658

挑雞蛋時,雙手不僅僅是挑選,還能感覺重量


64659

當然也可以做一些針線活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6 11: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