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SAINTS精選夏季單品 個性輕旅行的穿搭好選擇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ALLSAINTS精選夏季單品 個性輕旅行的穿搭好選擇

備受矚目的英倫時尚品牌AllSaints將於今年9月進軍台灣,其品牌核心精神「態度」、「個性」與「創造力」等元素一向具體展現在其各色單品中。本季系列商品設計靈感源自和東倫敦一帶有許多相似之處的洛杉磯市區(LA DTN),不僅秉持AllSaints一貫充滿個性又極注重細節的設計精神,其著重輕盈材質和明亮配色的特點更使夏季系列商品一躍而成為外出旅行的亮眼個性單品!

 

陽光燦爛的盛夏是旅行的好季節,AllSaints將女孩們對隨興自在的出遊及輕裝便行的穿搭渴望反映在夏季系列商品中。明亮配色與輕盈材質大行其道,舉凡設計上衣、丹寧商品、素色或印花洋裝,皆可看出AllSaints以淺亮輕盈、薄透修身的表現方式為酷熱的夏季帶出些許清爽涼意;而男裝則是以AllSaints自身搖滾叛逆的率性風格融合騎士皮革、軍裝、熱帶風情等元素重新發揮創造力,體現在其個性特色上衣及夏威夷襯衫中,AllSaints更以輕量麂皮重新詮釋品牌經典騎士外套,男孩們在熾熱的夏天也能帥氣有型!

 

AllSaints精選夏季系列商品靈感取材於美國西岸加州的第一大城洛杉磯,AllSaints創意總監Wil Beedle表示:「最近一次拜訪AllSaints新落成的洛杉磯總部,我花了一下午的時間走訪市中心的藝廊區。當地人稱作LA DTN的洛杉磯市區和東倫敦一帶竟有這麼多相似之處,讓我非常驚訝。不僅是演繹 AllSaints服裝的方式,當地人生活、工作以及發揮創意所在的都會景致,也和東倫敦非常雷同。這是一個因創意社群的形成而漸漸興起的地區,就像東倫敦,以及全球各地的許多類似地區。這個經驗激發了我們前所未有、專為夏季打造的系列:LA-DTN夏季系列。我們想歌頌這些相似之處,為這些擁有相似靈魂的人與城市發聲,並突顯在全球引起共鳴的AllSaints精神。」

 

AllSaints不間斷將熱情與創意源源不絕的注入其各色商品中,持續創新與引領時尚潮流,並於9月進軍台灣。

 

圖片資料提供 / AllSaints


64622
64623
64624
64625
64626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6 11: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