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泰英欠稅別墅法拍二次都沒人標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劉泰英欠稅別墅法拍二次都沒人標

前投管會主委劉泰因欠稅一億多,位於東湖的別墅被拍賣,但二次都流標。( 互聯網圖片 )

 

【on.cc東網專訊】 國民黨前投管會主委劉泰英,因積欠個人綜所稅逾9千萬,加上3千萬的罰款也未繳納,遭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查封在台北市康寧路的透天厝;約百坪的別墅昨天舉行第2次拍賣會,底價5千萬元,卻乏人問津、再次流標。行政執行署表示,目前房屋為劉的兒子自住,屋況良好,且房、地拍賣底標應低於附近行情,連續兩次流標「很意外」。

 
 

原本有3名民眾有投標意願,疑因擔心「得罪人」而躊躇,最後無人下標。主任執行官童永全指出,依照強制執行法規定將予以點交,民眾可放心投標。士林分署本月22日將舉行第3次拍賣,底價也將再降為4730萬元。

 
 

劉泰英2005年間逃漏綜合所得稅9千多萬,罰鍰3千萬,移送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劉泰英名下存款有3千萬元,已被追討、查扣,但和應繳納的1億2千萬稅款、罰鍰仍有極大差距,他位在康寧路的透天厝成為抵稅的拍賣品。這幢透天厝為三樓半建築,位處康寧路依山的靜巷,東湖派出所還在門口設巡邏箱;建物樓層面積有73坪,另未登記增建部分約47坪,光是建地價值就不菲。但昨天開標,卻無人投標。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9: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