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爆! 便利商店坐位區老鼠亂竄覓食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噁爆! 便利商店坐位區老鼠亂竄覓食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便利商店外的椅子上,一群老鼠大方覓食,模樣嚇壞客人。(網路圖片)

 

【on.cc東網專訊】 彰濱工業區萊爾富外,被網友拍下,室外坐位區,有一群老鼠亂竄,還大方的爬上桌子大吃特吃客人沒有丟掉的關東煮,網友看到直呼太誇張,表示以後商店外的椅子打死我都不可能會坐...,尤其是鄉下。使用的人應該發揮公德心把垃圾妥善處理尤其是在這偏僻的海邊鄉下,造成店家的困擾也造成環境的隱憂,更讓下一位使用者害怕。(製造垃圾的外籍勞工素質真的很差勁)

 

其他臉友留言也驚嚇的說,太恐怖了吧!比垃圾堆裡的老鼠還多,整個起雞皮疙瘩。 天啊也太多隻了。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8: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