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立委過太爽 男半夜電話叫起床尿尿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不滿立委過太爽 男半夜電話叫起床尿尿

男子疑因不滿立委過得太好,打電話叫起床尿尿等方式恐嚇立委,發洩情緒。

 
1/3
 
   

【on.cc東網專訊】 新北市1名36歲的黃姓男子,說是看不慣立法委員過太好,從上個月開始,幾乎每天三更半夜的,專挑藍營立委的手機,打電話恐嚇「要殺了全家」,要不就是默不出聲,搞得3名藍營立委,羅淑蕾、蔡正元等人幾乎睡不好覺。刑事局偵三隊接獲報案,在黃姓男子住家將他逮捕歸案。

 
 

其實黃姓男子去年就用網路電話、傳簡訊,恐嚇多名立法委員被捕,遭法院判處拘役。當時黃姓男子沒有工作,家庭經濟狀況也不好。今年找到1份運動器材公司行政工作,沒想到又故技重施,透過跳板軟體撥打網路電話恐嚇、惡整立法委員。警方找上門,家人都還很訝異怎麼又犯了,初步了解,黃姓男子有精神方面問題,家人也很擔心。

 
 

警方將黃姓男子依恐嚇危害安全、強制罪移送法辦。另外呼籲民眾,網路上或許可以查到立法委員個人資料,包括私人手機號碼,但未經同意散佈,可能已經違法,更不用說利用資料進行犯罪行為,希望民眾別以身試法。

黃姓男子說是不滿立委過得太好,打電話恐嚇立委發洩情緒。(楊佩琪翻攝)
黃男以為利用網路上跳板程式撥打網路電話進行恐嚇,就不會被警察抓到。(楊佩琪翻攝)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8: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