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色彩占卜 潛意識人格篇 -我該如何克服感情的深層恐懼?

記者: 金星塔羅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服飾色彩占卜 潛意識人格篇 -我該如何克服感情的深層恐懼?

我該如何克服感情的深層恐懼?

 
選擇配色與搭配最讓你有情緒觸動的一張圖37381
 
37382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1. 恐懼對方不是全心愛你
 
色彩潛意識:黑色、白色
 
感情狀況題:對方一直利用你在性議題、安全感、依賴感的方面,讓你恐懼會失去一切。認清楚是你們兩個團團轉在玩這場愛情遊戲,感情不能被金錢物質性愛慾望綑綁。
 
●你不是被誘惑打敗,你是以為你沒有更好選擇。或許你先前已經放棄經營自己,荒廢自己的優點,才會覺得自己隨時會失去,因為你已經不愛自己了。
●找回自已優點做自己,主控權會回到你手上。
●過往被蒙在鼓底的時候,你總是覺得自己愧對情人,你失去自信害怕失去對方就什麼都沒有。
●其實這是對方的手法,你是很優秀的人,身邊朋友是你最大支柱。接受朋友支持談心,擺脫感情威脅。
●當你有自信,感情能夠掌控大局,不再覺得患得患失,你會走出恐懼更明白如何與對方溝通。
 
 
#潛意識裡面你有邊緣型人格
 
●喜歡黑色跟白色,白色象徵自己開心快樂的一面,跟別人相處時總是笑口常開,喜歡不斷的探索別人的心事,非常能感同身受,是個十足的萬人迷。
●黑色象徵的是充滿緊縮與控制的自己,那是一個容易緊張焦慮的自己,擔心別人的陷害與拋棄,長時間的感覺到空虛,並且不知道怎麼掌握自己。
●情緒忽高忽低,本來的美好的人際關係變得充滿了批判,根本不覺得友好的人際關係是值得高興的事情,不想信任任何人,不想管任何事,腦中浮現的都是破壞!破壞!破壞!
●在感情中你是個缺乏愛的無底洞。
●愛情中你首先掌握的是性關係,要做?不要做?怎麼做?都取決在你身上。
●有時形象聖潔不可侵犯,是為了挑起更多的性慾、佔有慾,你喜歡見到對方痛苦的向你請求滿足他的慾望,也喜歡看到當對方被自己滿足時,那種強烈的佔有欲望,像是猛獸一般狼吞虎嚥著你時,你會非常有成就感,因為當下你會感覺到,這個人真愛我。
●你的情緒化是無法預測的,你的復仇心是非常強的,心中的劇本早已經寫下種種被冒犯的情節,結果,你的生氣是合理的,你的報復是合理的,對方的痛苦也是合理的,因為你是受傷的,你應該要得到該有的賠償的。
●這會使你的感情只會一直處在痛苦跟激情交織的狀況中,要改變,首先必須清理自己所有在性上受到過的痛苦刺激,清楚自己只是用性來做報復的行動。重新學習怎麼建立和諧的關係,減低自己的情緒敏感度,才有機會談一場轟轟烈烈又充滿愛的戀愛。
 
 
2. 恐懼未來生活沒依靠,貧賤夫妻百事哀。
 
色彩潛意識:紅色、橘色、綠色
 
感情狀況題:吃定對方對你好,總是被照顧。如果對方突然斷絕支持你的生活,你會無法面對現實狀況,在物質與精神上都無法得到滿足。充滿擔心的存在感問題,時常任性惹怒對方生氣,因為他必須關愛你,但你好害怕就這樣逼走對方,越害怕就越不可自拔的情感勒索對方,確保在感情中你才是最後贏家。
 
●你一旦有了愛情就迷失方向,惰性取代你的勤儉,你失去拼命努力的動力。
●要讓自己回覆力量,建議你進修專長或是磨練自己,針對你最有興趣的事情不斷增強自己。累積專長或做你熱愛的事情,你才會有爆發力,不再依靠對方的愛度日。
●學習在成熟的愛當中兩人是互相支持,而不是單方面付出。
●在愛情當中有自信的人付出愛的人就是贏家,與其每日操勞心煩對方不夠愛你,不如讓對方有理由無可自拔愛上你!
 
#潛意識裡面你有反社會人格
●衝動的行為、沒有焦慮感、在人群中總是能得到掌聲與目標,交友廣闊但難有知音相隨,因為過去在自尊上的創傷,讓你決定不再向人低頭,充滿報復心態。
●外表對人有極高的吸引力,容易利用優勢來得到想要的一切。
●你自豪於自己在任何情況中,都會是天生的贏家,在你的觀念中笑到最後的人就是王者,所以無論在成功的過程中你要踩著多少人往上爬你都不會有愧疚感,或是經歷多少痛苦都沒關係,因為他們早就在這場只能成功的遊戲中,任何人跟你玩,都只是死路一條而已。
●在感情上你是個危險情人。不覺得自己有做錯的時候,事情會發生都是他們的問題,你的能言善道幫助你合理所有使人痛苦的動機,表淺的情緒更讓人總是摸不透你真正的心意。
●沒有自制力,讓你的情緒跟暴力的行為,一直不斷的傷害那些只是想好好愛你的人。
●但你也曾經是暴力與恐嚇陰影下的受害者。
●過去受傷太嚴重,覺得在這個世界上,如果你不多保護自己,就一定會被別人欺負,或許你比誰都期待有個甜蜜,沒有利用的情感關係。
●防衛機轉不停歇,讓你比誰都算的精,讓你對於攻擊比誰都更有敏銳的觀察力,無獨有偶的,潛藏在你內心的種種不理性,又會再一次的控制你,讓你永遠無法停下來,無法感覺甜蜜是什麼,無法感覺信任是什麼,無法感覺愛是什麼。
●建議你要培養運動的習慣,幫助自己把過多的體力放在體能鍛鍊上。
●不再總是想著該怎麼得到自我的最大利益,而是把心力放在我可以怎麼付出,怎麼讓對方更快樂,當你的感情生活變得多彩多姿時,爭執輸贏對你就變的無足輕重了。你要的尊嚴,不再需要靠爭奪而來。
 
 
3. 恐懼再次受傷害,不願意主動靠近付出。
 
色彩潛意識:咖啡色、白色
 
感情狀況題:自私或不懂談戀愛,用自己認為理所當然來對待對方,缺乏傾聽對方與觀察,不貼心卻又害怕被遺棄,盲目打滾你發現得不到東西,對方還嫌棄你不在乎他!
 
●談戀愛吃力不討好覺得自己無辜,但你應該更仔細感受對方氣得跳腳、急的流眼淚的事情最根源是什麼,才能迎刃而解。
 
●你的愛情模式是盲目的,盲目愛一個人、盲目對一個人好、盲目原諒對方、盲目付出不管對方要的是不是這個......盲目是因為你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
●所以,當你想要找靈魂伴侶,你的心眼要打開,每當爭吵、誤解、發生摩擦,要認清明白對方是因為太愛你?還是因為已經不愛你?面對真相才能得到最有智慧的解決辦法。
 
 
#潛意識裡面你有迴避型的人格。
●害怕失敗、擔心不被認同、對情感交流感到焦慮,使得你的自尊心低下,容易出現躲避人群,但內心其實非常渴望安全感與歸屬感。
●你的敏感程度很高,一點點地被質疑或是被挑戰,都會引起你的焦慮感,不希望自己被別人討厭,所以偽裝真正的自己,只有在頭腦裡想像沒好的生活以及美好的關係。
●你不喜歡向外人表示你的想法,因為無論別人怎麼了解你,最終都會迎來受到排斥的下場,所以你寧願把外表弄得非常一般,對流行不感興趣,讓自己隱身於人群中。
●你對愛的渴求很大,當你在戀愛時,你要對方無時無刻都提醒你,他是真的愛你的,唯有這樣,你在能在感情中感覺到自己的價值。
●但因為自尊心低落,你不敢真的表現出你需要別人的疼愛,太擔心引來反感更讓你痛苦擔憂。縱使你的愛已經淹沒了你的理智,但因為太害怕被拒絕,所以不願意勇敢地走入感情中。
●很多情況是別人已經很愛你了,但你覺察不到。因為你的懦弱與膽小,讓你沒辦法回應別人對你的愛,所以你的另一半無論做再多都無法讓你感覺安全,最後可能就是對方愛你愛到太累了,愛你愛到沒有自己了,但還是無法真的打動你的心,而挫敗的離開。
●若你不想讓感情無限期的錯過與可惜,你可以培養自己正面思考的能力,不只是自欺欺人的想像好事的發生,而是真的當你想到一件讓自己幸福的事情時,就鼓起勇氣去做做看。
●不再拒絕自己的想法,停止自我批判發生的次數,並且接受別人的讚美,不要對困難或是挑戰有過多的想像空間,因為,感情一定是雙方的配合與成長,多給自己更多的鼓勵,只要願意走出去,恢復成一個正常人,願意愛人與被愛,就是在成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4. 恐懼老了沒人要,但現在又只想要自由
 
色彩潛意識:白色、藍綠色、粉紅色
感情狀況題:你思想很跳躍,常忍不住胡思亂想,做事容易分心。犯錯被責備對你來說無傷大雅,但為了避免冗長的溝通協調,學會說謊掩蓋真相的習慣。不自覺感情太多謊話,又害怕被揭穿,為了掩蓋錯誤,你耗盡你的精力,更不用說在愛裡面會感覺到快樂,你最心煩的是當謊言與假象被揭穿後的那繁雜又無意義的溝通互動,不想重新適應一個人的生活,也不願意分手。
 
●因為心力不放在承擔責任上,都放在編纂謊言、圓謊、分心處理節外生枝的事情,導致你無法正視,基礎在感情上應該做的付出:好好愛護、照顧對方、在愛坦誠相見。
●盡全力讓感情變得更甜蜜的努力,是你最好的補償。既然曾經出現過錯,應該開始進行彌補,才能讓狀況好轉。真心溝通與改過自己,才能讓你重新感覺到談戀愛時,你能得到的開心與滿足,不再與伴侶冷戰或互相指責。
 
#潛意識裡面你有類分裂型人格
 
●對別人的是不感興趣,但對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堅持,喜歡獨處,感情表現冷漠,沒有親密的好友,對於褒獎與責備沒有太大的情緒反應,笨拙的表達內在的情感。
●通常你在工作上的成就比在感情上的成就來的高,你的心力都放在目前那些懸而未決的事情上,但也因認真的人最美麗,所以身邊會經常有些蝴蝶蜜蜂飛來飛去,只不過就算接觸的人很多,也因為不想被打擾已經適應的生活,所以拒絕一切可能的調情。
●你的冷漠卻使更多人對你有興趣,想要了解你背後藏匿的真正的性格。
●你的聲明:在感情上我要你不要打擾我時,不是在撒嬌,而是我真的不想要被你打擾。

●因為你欠缺情感表達的習慣,也不懂得為另一半著想。感情基本上是不斷碰壁的,但心裡有會湧現一股聲音是,所以這件事情不關我的事吧?就算怎麼樣又有誰在乎呢?

●想要遠離人群,因為覺得太多其他人的聲音會打擾自己。
●但你能受的了孤單,你的另一半不一定能承受。有時愛上了你,等於愛上了寂寞。
●在愛情中若你能改善獨行俠的個性,你會比現在更幸福的多。

●對世事不再漠不關心,或是開始跟他人有更多的互動開始,都能使你學習到更多種不同的與人互動的技巧,改正你在感情上總是不專心的問題,並不是要你馬上找到更好的人選,而是你總是太容易放空,讓對方不知道跟你的關係到底在哪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下一步的發展空間。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8: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