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語:男人不懂的事 8000元長眼鞋好看嗎?

記者: 東網台灣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網語:男人不懂的事 8000元長眼鞋好看嗎?

36389

【on.cc東網專訊】 男女之間的差異不只表現在個性上,對於時尚品味的差異更是大不相同,女人眼中的夢幻衣著,男人卻常常看不懂。日前就有網友求救,因為女友想買一雙「長眼 睛」的鞋,且價格高達8000多元,拒絕女友卻禁不住她的不斷哀求,這雙鞋的評價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該名網友表示,自己不覺得這雙鞋子醜,只是認為上面的眼睛有點奇怪,且女友已有許多銀色的鞋款,不希望她亂花錢才會阻止。但女友卻照三餐的哀求他買,在不勝其擾下才上網求救。

 
 

大多的網友皆對這雙鞋子持負面評價,有人認為上面的眼睛太奇怪,也有網友覺得價格不可愛,更有人指出這雙鞋不好穿、不容易搭配,甚至有網友直言「真得很醜,很快就過時了吧」。

 
 

但也有人為這雙鞋護航,表示男生一雙好的皮鞋也要上萬元,這雙鞋的價格也不是高的太離譜,還有人發表穿著這雙鞋子的照片,告訴這名網友:「她喜歡的話,能力足夠就買給她啊!」

36390

---------------------------------------------

最強即時新聞App「東網台灣」

Android App (下載) - http://goo.gl/M9Keda

iOS App (下載) - http://goo.gl/mrbzq4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7: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