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怎麼看?關於《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的三個看前需知

記者: 三打影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電影怎麼看?關於《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的三個看前需知

39173

《飢餓遊戲》三部曲在本週末火熱上映了

本團隊覺得這部電影實在是選前的必看之作

這次一樣幫大家整理了看前懶人包!

沒看過前兩集的朋友看完這三個錦囊就可以直接無縫接軌看第三集囉~

如果喜歡請幫我們按讚吧!

TRIHIT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rihit3

如果還想知道別部電影的三個錦囊

趕快留言跟我們說!

The Hanging Tree

 

 

 


相關影音及報導:

 

★ 首集電影全球吸睛狂賣超過6億9千多萬美元!
★ 奧斯卡影后提名茱莉安摩爾,協同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再攜原班人馬重返戰場!39174

 

學舌鳥篇

 

重返戰場篇

全球期待篇

3917539176391773917839179391803918139182391833918439185391863918739188


 

茱莉安摩爾談【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 】

★ 首集電影全球吸睛狂賣超過6億9千多萬美元!
★ 奧斯卡影后提名茱莉安摩爾,協同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再攜原班人馬重返戰場!

導演:法蘭西絲勞倫斯【飢餓遊戲:星火燎原】【我是傳奇】
演員:珍妮佛勞倫斯【飢餓遊戲】系列 、喬許哈契森【飢餓遊戲】系列、連恩漢斯沃【飢餓遊戲】系列、伍迪哈里遜【飢餓遊戲】­系列、菲力普西摩霍夫曼【魔球】、茱莉安摩爾【空中救援】

「燃燒的女孩」凱妮絲艾佛丁(珍妮佛勞倫斯 飾)在大旬祭上被反抗軍救走,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卻不幸落入都城手裡。

凱妮絲被帶到傳說中已成廢墟的第13區,在反抗軍領袖柯茵(茱莉安摩爾 飾)和戰友支持下,銜命成為革命的象徵,領導施惠國各區叛變,對抗專制又腐敗的都城,­同時也心繫比德安危,傾力籌劃營救行動。

隨著這場決定施惠國命運的戰爭愈演愈烈,凱妮絲也漸漸察覺,遊戲根本從未結束,她必須­先確定該信任誰,以免危及所愛的一切!

 

本集【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仍由法蘭西斯羅倫斯執導,主要演員包含珍妮佛羅倫斯、連­恩漢斯沃斯、喬許哈契森、伍迪哈里遜、伊莉莎白班克絲、史丹 利圖奇、菲力普西摩霍夫曼­等人,以及最新加入的茱莉安摩爾飾演第13區總統「柯茵」、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走紅的娜塔莉多莫飾演飾演「奎希 妲」。

正式預告

 

前導預告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5: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