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運動7分鐘,相當於跑步數小時(美國運動醫學會證明)

記者: 玩股網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只要運動7分鐘,相當於跑步數小時(美國運動醫學會證明)

還記得我上次介紹的Tabata四分鐘急速燃脂運動嗎?現在我都是直接連續做兩回=八分鐘,只是做久了有點膩,昨天想說來換做另外一個聽說也很牛B的七分鐘運動看看。

 

聽說:「美國運動醫學會 (American College of Sports Medicine)的「健康與健身雜誌」(Health & Fitness Journal)發表研究報告,只要結合有氧運動與阻力訓練,做完七分鐘「高強度循環­訓練」 ("High Intensity Circuit Training",簡稱 HICT),即能有效增強心肺功能,足以代替好幾小時長跑。」

 

總共12種運動,每種運動持續做30秒,然後休息10秒再換下一種運動。

 

 

跟著影片做就好

 

 


做完之後的感想:

1.代替好幾小時長跑應該是唬爛的,效果沒這麼神;

2.跟連續做兩回的Tabata比起來輕鬆很多,雖然也會流汗,但是在過程中並不會讓我有邊做邊流淚那種痛徹心扉的感覺;

3.有針對平常不容易鍛鍊到的側腹肌,也有用棒式強化核心,很不錯;

4.適合沒法做Tabata的初學者。

提醒你:圖中有一個很像仰臥起坐的運動,但它不是,它是捲腹,這個運動才能有效鍛鍊你的腹肌,也不會像仰臥起坐一樣讓你腰跟脖子爛掉。動作的關鍵是想像你自己像蝦子一樣捲起來,手不要抱著頭。

 

我應該還是會以Tabata為主,哪天想偷懶的時候再換這個吧 XD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5: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