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愛心 港灼傷會為塵爆傷者募款及輔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跨海愛心 港灼傷會為塵爆傷者募款及輔導

救災濟助海內外華人同心協力,八仙樂園塵爆意外,香港灼傷互助會昨發起為台灣塵爆傷者募捐。( 翻攝臉書 )

 
1/3
 
   

【on.cc東網專訊】 救災濟助海內外華人同心協力,八仙樂園塵爆意外,香港灼傷互助會昨發起為台灣塵爆傷者募捐。該會副主席張潤衡昨在臉書發佈新聞稿指出,希望為傷者及家屬籌募款項應付其醫療開支。除了支持本港傷者外,因台灣傷者眾多及傷勢嚴重,本會將把籌得款項作以下分配:3/4 撥捐予本港5名傷者,以現金支援他們的醫療開支;1/4撥捐予台灣陽光基金會,以表達港人對台灣的支持和祝福。

 
 

張潤衡表示,灼傷互助會非常關注香港五位傷者的情況。由於燒傷後的護理及康復過程漫長及艱鉅,另外在身體方面,日常活動能力或會因疤痕增生而受阻及引致長期疼痛。在財政方面,傷者必須負擔龐大的醫療開支,甚至有可能須暫停學業或工作。在此呼籲各界人士積極捐款,幫助這次意外中的傷者和家屬。該會不會扣除任何成本及開支,將把全數善款直接交到傷者及台灣陽光基金會。

 
 

張潤衡今晚(30日)會前往台灣,為傷者及家屬提供心理輔導,冀以自身的經歷,鼓勵傷者及其家屬正面態度面對。張是1996年香港八仙嶺山火倖存者,當年嚴重燒傷,容貌被毀及身體功能受損,他仍堅強面對人生,先後於美國及香港升讀大學,2009年獲選香港十大傑青,現任職心理治療師,並已成家立室,有2歲大的兒子。

 
八仙嶺山火倖存者張潤衡。(資料圖片)
香港灼傷互助會副主席張潤衡昨在臉書發佈新聞稿指出,希望為傷者及家屬籌募款項應付其醫療開支。( 翻攝臉書 )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6-30 12: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