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股東會抗議 郭董:你們都是走狗、垃圾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鴻海股東會抗議 郭董:你們都是走狗、垃圾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鴻海股東會,台、港勞工團體到鴻海總部抗議,郭董斥抗議者是受英國小報指使。(張嘉文攝)

 

【on.cc東網專訊】 鴻海今日召開股東會,台、港勞工團體到鴻海總部前抗議,指鴻海是血汗工廠,有來自英國的退休基金代表提到此事,董事長郭台銘在股東會上回應,全是英國小報指使,英國小報花錢買消息,更重炮直斥勞團:「你們都是走狗、垃圾!」

 
 

郭董在股東會大動肝火,語出驚人表示,勞團來抗議,都是受英國小報指使,英國小報緊盯蘋果及鴻海,甚至花錢在富士康深圳廠附近,隨時花錢打探內部消息。郭台銘更表示英國人不要以白人的高傲態度,用比較親近的香港勞團當「走狗」,與台灣勞團打著正義的旗號,說穿了就是要100萬醫藥費。

 
 

郭董說歡迎英國組公正調查團,到工廠來調查,去跟英國工廠比較一下福利和待遇。並表示可以不要買鴻海股票。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6-26 09: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