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砂婆礑溪第2具屍體 無法判斷性別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花蓮砂婆礑溪第2具屍體 無法判斷性別

花蓮砂婆礑溪第2具屍體,無法判斷性別。(中央社圖片)

 

【on.cc東網專訊】 花蓮縣秀林鄉砂婆礑溪上遊,發現一具風乾女屍及另一具無頭屍體。無頭屍體身穿灰色運動型內衣,但因生殖器已腐爛,無法判斷性別。

 
 

花蓮警消在昨天傍晚接獲秀林國中退休校長楊盛涂報案,指在砂婆礑溪上游的彩虹瀑布旁一處石縫,發現一具男性屍體。警消趕往搜尋則在一處山洞找到一具風乾女屍,但楊盛涂堅持自己看到的是具男屍,而且是陳屍石縫中,救難人員今天因此再度上山擴大搜尋,果然在女乾屍附近約10多公尺處的涵洞中發現另具屍體。

 
 

花蓮縣警局吉安分局長方世君說,兩具屍體相距約20至30公尺間,初步判斷兩屍死亡約有1個月;檢視第二具無頭屍體沒有泡到水的部分也風乾了,身上穿著白底黑橫紋上衣、灰色褲子,但身上穿有灰色女性運動型內衣,生殖器已腐爛,無法判斷性別。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6-24 09: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