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成恐怖份子 架網站教人做炸彈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高中生成恐怖份子 架網站教人做炸彈

高中生架站教網友做炸彈,鉅細靡遺介紹原料,還公布實驗過程。(警方提供/李明軒製圖)

 

【on.cc東網專訊】 一名17歲高中生對自製炸彈相當著迷,還想將自學成功的秘訣公諸於世,去年起和同學將自製黑火藥的整個過程拍成影片,PO上網路,還鉅細靡遺把組成原料、調配比例、材料購買管道等來個大公開,短短一年吸引近2萬人觀看。

 
 

許多網友看後,把高中生當「教主」崇拜,還在該站留言版交流,自拍「爆炸測試」及心得等,請教主指點,不過也因這些行為太囂張,被警方盯上,日前遭刑事局偵九隊等單位逮捕到案。

 
 

高中生在台中神岡被捕時,家裡滿是黑色火藥原料「硝峻鉀溶液」,另外還有硫磺粉等,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刑法妨害秩序罪嫌送辦。

 
 

據了解,高中生嫌犯目前就讀中部某國立高工機械系,被捕後表示不知這樣做是犯罪,只是想找班上同學「一起圓兒時夢想」。不過,由於明年總統暨立委大選將至,警方不敢大意,才會加強網路巡邏將其緝獲。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6-24 09: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