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無照3貼騎機車惹議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國中生無照3貼騎機車惹議

3名國中小男生無照騎機車,未戴安全帽還3貼。(互聯網圖片)

 
1/2
 
 

【on.cc東網專訊】 3名國中生穿著制服騎機車,不僅未戴安全帽,還3貼大喇喇騎經市區,路旁民眾看了直搖頭「太誇張了!」;校方查出,這3名學生均來自高風險家庭,已啟動輔導機制並通報縣府社會處協助後續安置。

 
 

這3名國中生未戴安全帽騎機車還3貼的影片,是一名女大學生拍下來的。當時她搭媽媽的車,從彰化要到和美,沿路看著3名國中小男生騎機車,「第1個人的個子好小,雙腳僅可觸及地面,停等紅燈時,都是後面的2個人用腳撐著」。

 
 

女大生拍的影片一貼上網站,即引起網民熱議,有網民說,「暑假來臨了,用路人請注意安全」、「七月還沒到,小鬼就滿街跑」、「撞到人了誰負責?重點超載還沒帶安全帽」。

 
 

校方、警方立即清查學生身分,結果發現這3名學生均來高風險家庭,其中騎機車的那個才國一,前些天已因竊盜罪被裁定收容到少輔院。校方說,這名學生的父母在外地工作,把他交給阿嬤照顧,但阿嬤管他不到,經常在外遊蕩,交了不少壞朋友,年紀輕輕已有竊盜前科。

 
 

後載的中間那個學生,上周剛畢業,也是由阿嬤照顧,3人所騎的機車就是他阿嬤的;最後面那個國一,父母離異,委託親友照顧,所以他也四處遊蕩。

網民從另一角度拍下的照片。(互聯網圖片)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6-23 10: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