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自爆養胎10禁忌 與丈夫相擁曬甜蜜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徐若瑄自爆養胎10禁忌 與丈夫相擁曬甜蜜

【採訪編輯:蘇琴】

60983
徐若瑄(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4月15日綜合報導  現年40歲的徐若瑄在與丈夫李云峰結婚1年后終於順利懷孕,今年3月,徐若瑄通過社交網站宣布已經懷胎3月有余,更是曬出微隆的小腹,自爆替未出世的寶寶取名「李V寶」,引發外界的一片祝福聲。

但在宣布懷孕后沒多久,徐若瑄因吃了不新鮮的食物導致上吐下瀉,為了保證腹中胎兒的安全,徐若瑄乖乖臥床休養,更是少不了吃藥打針,相當辛苦。近日,徐若瑄秀出與丈夫的甜蜜合照,還列出了懷孕期間的10大禁忌。

14日,徐若瑄在臉書曬出與丈夫李云峰的合照,只見兩人戴著同款耳罩賣萌,李云峰更是從背后環抱孕妻,夫妻倆的臉上都洋溢著甜蜜的笑容,著實令人艷羨。而說到自己自從懷孕后的改變,徐若瑄也是如數家珍。

徐若瑄在臉書上寫道:「現在的我可是滴酒不沾、洗澡水不洗太熱、不泡澡、不熬夜早睡早起、不按摩、不運動、不穿高跟鞋、不吃生食、辣、帶殼類海鮮、及我最愛的『冰、淇、淋』和一天一杯的拿鐵!」

足足列出了孕婦十大禁忌,可見徐若瑄為了腹中的寶寶犧牲的不只是一點點,但徐若瑄儼然對此甘之如飴,她直言:「一切好像是那麼的自然和心甘情願天天挨針、規律吃藥!這就是母親和男人的不同之處!敬女人!」

網友和粉絲們看到徐若瑄的臉書也都紛紛留言評論,有網友稱:「寶寶安全最重要,等生出來就會覺得一切都值得。」也有網友則表示:「都說母愛最偉大,辛苦的V媽,一定要加油,我們都支援你!」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5-04-15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