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懂的時尚!十大女性NG裝扮

記者: DailyView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男人不懂的時尚!十大女性NG裝扮

47076

你眼中的時尚,可能是他人眼中的災難

時尚這種東西,除了活在伸展台上,也很固執地活在每個人的心裡。
有時候你眼中的時尚,在別人看起來就是哪裡怪怪的、不太對勁,甚至覺得很好笑。尤其是男性與女性,彼此對於對方的審美觀,往往無法站在同一個立場加以欣賞,前幾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發表了十大男性NG穿搭之後,一起來看看,在男生眼裡,女生們又有哪些穿搭是NG中的NG呢?!
小心,很可怕!
一起慢慢看下去....

NO.10 超誇張水晶指甲
很少女生能拒絕美甲的吸引力!
而小編也發現多數男生對於女孩子的指甲其實很在意,希望以乾淨整潔為要點。如果是超長、超誇張的水晶指甲上面還貼了滿滿的水鑽或是打洞加吊飾,時常讓男性心生恐懼!(不知道哪裡就覺得被打到或是刮到一定痛痛der)

NO.9 絲襪配涼鞋
這個應該不需要多解釋了!絲襪配涼鞋就是NG、NG、大NG,尤其是膚色絲襪加上低跟涼鞋,這種絕配散見在強國大媽、小姐足下!
如果問對方為什麼這樣搭配,對方多半是說:新涼鞋磨腳啊,穿雙抹子(強國用語,指襪子)挺舒適的!(怎麼小編講話也強國了起來)

NO.8 楔型鞋
男生永遠搞不懂楔型鞋這種奇怪的發明,不管女生覺得楔型鞋有多好穿多時髦,男生就是不明白!
他們覺得NG的其原因多半是覺得這種全面厚底的鞋子真的很笨重!很不性感!

NO.7 男友褲
前幾年流行起的男友褲,其實就是比較寬鬆、不強調曲線的丹寧褲,也比較不顯高不顯瘦。看來在男生的眼中,這種褲子並未有好評,有男網友說:並不是穿了男人的衣服就會比較性感,如果真要穿,穿我的白襯衫還比較好!

NO.6 花色套裝
前幾年開始流行的印花套裝,在男生眼中也是一種無法明白的流行產物。更有網友狠批「用窗簾布做衣服也就罷了,竟然還做成套」
看來高端的時尚,是寂寞的.....

各位美眉看過來,千萬不要這樣穿。否則不管男生女生對妳都會充滿問號跟白眼喔!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男人不懂的時尚!十大女性NG裝扮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7 09: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