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別再自以為帥了!十大男性NG穿搭

記者: DailyView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小心,別再自以為帥了!十大男性NG穿搭

47070

你的帥,她其實不懂!
男女審美觀大不同,網路上常出現男生看不懂某些「女性時尚」的言論,女生喜歡的丸子頭、大紅唇或復古風等裝扮,無奈男生們竟無法欣賞...但女生們也有話要說:「男生呀,你們好意思說我們!(翻白眼)」
沒錯,女生們要出來反擊了。不少女生表示,路上也常看到一些裝扮自認帥氣,散發異常自信,其實在女生眼裡超NG的男子。
為了拯救自我感覺良好的陋習,並實現男女平等的精神,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決定為女性網友發聲,告訴大家到底哪些男性心目中的時尚,最讓女生受不了?!

NO.10 緊身衣                             
大部分的情況下,男生穿緊身衣是為了展現健壯的肌肉線條,但沒事穿著緊身衣走在大街上,實在太矯情了,還不如當個陽光的寬鬆T恤男孩,因此建議除非有運動需求,平常閒來無事別穿緊身衣!
平常真的很想秀身材的話,就直接光著上半身吧!反正男生不用怕害羞或妨害風化XD

NO.9 夾腳拖
不少女網友表示,真的很討厭男生穿夾腳拖,而且有些男生的腳還黑黑髒髒的不乾淨,如果搭配長褲的話,看起來更是邋遢!
但其實如果你的腳有洗乾淨,夾腳拖和上半身又有整體搭配的話,女生勉強還是可以接受的啦。

NO.8 無鏡片眼鏡
前一陣子很流行無鏡片眼鏡,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其實很多網友都表示無鏡片眼鏡看起來超假的啦!
而且網友認為,不論是男生或是女生,只要戴著無鏡片眼鏡看起來都很假掰,所以這項配件是很多人心中的大地雷!

NO.7 窄褲
先不論哪一個女生可以容忍男生的腿比自己細,其實不是人人都高大挺拔撐得起窄褲,瘦小身軀的人穿起窄褲看起來只是更凸顯你不健康的鳥仔腳呀...
另外,提醒男士們,穿過窄的褲子有礙生理健康喔!

NO.6 指甲油
指甲油可不是人人都可以駕馭的!如果你是個Rocker,塗暗色指甲油或許可以增加氣勢;但是如果你只是個一般人,就別在那邊胡搞瞎搞了吧!
塗指甲油只會增加胭脂味,更不用提亮晶晶的水晶指甲了!(暈)

男生們出門前必看!保證顛覆你對於帥氣的穿搭迷思,增加異性對你的好感度!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小心,別再自以為帥了!十大男性NG穿搭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1 00: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