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熱血的高中籃球!最帥最正的HBL球星在這裡!

記者: DailyView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最熱血的高中籃球!最帥最正的HBL球星在這裡!

47066

青春的汗水最美麗!
一年一度的高中體壇盛事「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即將邁入最高潮!傳說「精彩可比SBL、熱血可比NBA」的HBL終於走到了四強之爭,從1988年開始,每年此時都是各大高中體壇小將揮灑熱血與青春、爭奪榮耀與夢想的時刻!
而103年度的HBL男子組共有16支隊伍、女子組共有12支隊伍參賽,歷經次次廝殺後終於產生了前四強,將在本周末小巨蛋上演最後的冠軍之戰!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來幫各位統計一下,看看本次的HBL最夯的小帥哥球星、小正妹球星是誰!這些球技好、外型又亮眼的校園風雲人物,年紀輕輕可是卻擁有龐大粉絲群呢!

五,南山高中孫永成
身為南山高中扛霸子的孫永成,身高186公分、出身籃球世家、還是U18的國手,一碰起球來堅毅的眼神應該迷死了不少高中女孩兒!原本暑假就有赴美發展的機會,但是因為難忘球隊的栽培之恩,因此決意要把高中最後一年的HBL打完,率領南山重返榮耀後才要飛往美國逐夢。
而目前也是本次HBL抄截王的孫永成,不論是進攻端或防守端都是南山的核心人物,喜歡他的朋友周末要去小巨蛋替永成加油喔!

四,新榮高中高孟偉
新榮高中的後衛箭頭高孟偉,雖然個性溫和低調,但是靠著一手超神準的三分神技,累積的小粉絲與網路聲量可不小!高孟偉與新榮高中的另一後衛杜思汗,是新榮的黃金後場,相信在周末最終戰時必定會是令對手相當頭大的組合!
而因為媽媽喜歡看田壘打球而踏上籃球路的高孟偉,自己的偶像卻是NBA球星Stephen Curry(兩個都是三分超準啊XD),目前孟偉暫居本次HBL得分王第三名,支持他的粉絲要努力幫孟偉打氣喔!

三,松山高中孫思堯
提到HBL最夯的帥哥球員,怎麼能忘記松山高中的「禁區神柱」孫思堯呢!習慣比賽前都要理個大光頭的孫思堯,在球場上霸氣十足的神情一定讓許多人都非常難忘,況且他還有202公分的巨人級身高,要讓人不注意他都很難!
從小學就拜入名教練黃萬隆麾下,國中就跟著松山體系一同訓練的孫思堯,高中時期也順理成章進入黃萬隆的綠色戰隊為松山高中奮戰,而松山有他坐鎮禁區,更是讓神盾變成攻也攻不破的超級聖光盾!
孫思堯目前也在本次HBL的籃板王之爭獨佔鰲頭,周末大家要一起再幫思堯打氣吶喊啊!

二,松山高國豪 & 泰山高國強
本次最夯HBL男球員的排行榜第二名,DailyView破格錄取了兩位,原因是因為這兩位分屬不同球隊、但是競爭起來卻份外有話題、如今他們還很有可能可以在冠軍賽再次碰頭....他們就是HBL的帥氣兄弟檔:哥哥泰山高中高國強、弟弟松山高中高國豪!
兩者在八強賽時湊巧強碰,感情好的兄弟兩人在場上互相較勁,兩個人都是隊伍上的話題後衛,屢次一對一的畫面讓人緊張到心臟都要跳出來啦!
雖然八強賽最終是哥哥領軍的泰山獲勝,但是網路聲量卻是松山的弟弟小勝一籌,而且兩隊都獲得了進入四強的資格,不論你是喜歡哥哥還是弟弟,周末都可以去幫他們加油喔!

一,南湖高中曾柏喻
你說什麼是熱血?這就是熱血!本次討論聲量最高的HBL帥哥球星就是「南湖之魂」曾柏喻啦!曾經帶領南湖殺進HBL第五名、入選U18亞青國家隊、並且在本次HBL初賽面臨淘汰邊緣時,以單場45分帶領球隊起死回生,雖然今年南湖在八強戰止步,但是高中最後一戰曾柏喻依舊狂轟38分,成為本次HBL無人能比的得分王!
進攻手段華麗多元的雙能衛曾柏喻,雖然是眾人目光的焦點,但是他仍然謙虛的把自己的數據和勝利歸功在團隊身上,而深受隊友信賴的柏喻,也在球場上一次一次帶給隊友無比的信心!希望柏喻未來在大學也能有很好的體育發展!
(聽說曾柏喻每次賽後都會有超可愛球迷排隊合照,果然會打球的男人最帥!)

五,普門中學劉昕妤
雖然本次的HBL是普門中學隊史以來首次沒有進入前八強,不過隊伍上的「新生代籃球美少女」劉昕妤可是累積了不少網路聲量!更別說姣好的面容和身材,根本是迷倒了一狗票的男球迷啊!
出身礁溪國中的劉昕妤,和同一國中的羅培甄、楊品葦、林品漩一同加入了普門中學的女子籃球隊,雖然年紀才高一,但是拼勁卻完全不輸人!而身高又高、臂展又長的劉昕妤,更是拒絕只被當作長的漂亮的花瓶,決心要在球場上用實力讓大家記住他!雖然今年已經止步非常可惜,但是相信明年普門一定會捲土重來!

四,北一女中簡子芸
綠色奇蹟今年再度挺進HBL四強啦!每次在現場觀賞小綠綠打球,聽到全場大喊「唯天為大,如日方中,英姿煥發,北一女中!」的加油聲都不禁起雞皮疙瘩,這就是熱血啦!
而北一女的簡子芸,更是其中的熱血代表,因為天生骨頭異常,導致腳拇趾外翻變形的簡子芸,其實足部天生就不適合激烈運動,嚴重時期連走路都痛到受不了,但是熱愛籃球的子芸才不管這麼多!因為熱愛籃球,所以忍耐也要上場拼戰!而這股熱血也讓北一女挺進四強啦!周末大家要一起幫努力的子芸加油喔!

HBL高中籃球聯賽總決賽終於到啦!在決戰小巨蛋之前,先來看看本次的帥哥美女小球員吧!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最熱血的高中籃球!最帥最正的HBL球星在這裡!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官網:
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8: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