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還不減肥嗎?十大人氣健身教練!

記者: DailyView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過年後還不減肥嗎?十大人氣健身教練!

47064

快找到你的健身教練!
「你胖了幾公斤!?」
不少網友的體重在過年期間開始失控,開工後每天都心虛過日子,不敢站上體重計...,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要請大家面對現實了!
除了吃減肥藥、針灸、埋線、抽脂等等,這次為大家列出最夯的健身教練,針對懶散、找一堆藉口賴在沙發上的族群(指),不要再躺著了,讓我們的身體開始運動吧!

No.10 霍爾(豪教練)
有不少網友持續關注豪教練的部落格〈霍爾的健身城堡〉,除了專業健身動作指導以外,豪教練也時常分享如app、健身用品、電子穿戴裝置的分享文。他的部落格內容除了專業中肯,沒有太多廣告也是粉絲死忠的原因!

No.9 歐陽靖
如果妳是一個不愛運動的女生,妳一定要關注歐陽靖!從小沒有運動細胞的她,因為自己生活遭逢的變故而開始跑步,從跑不完一公里,到完成全程馬拉松,她的書分享了女生容易遇到的跑步問題,如果妳還在踟躕,可以參考她的心得!

No.8 丁小羽 抹茶
藝人丁小羽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健身減肥的影片,其中有不少是和健身教練洪宏星一起拍攝的,不呆板卻專業的健身知識,搭配丁小羽其它有趣的短片一起服用,也是維持人氣的秘密!

No.7 KIMIKO
Kimiko老師不用多說,已經是不少女性朋友身材的典範!她的《精瘦美》已經出版了兩本都造成熱銷,各大電視節目中也常看到她傳授瘦身的訣竅,各位想變美的小妞們要持續追蹤Kimiko老師喔!

No.6 林可彤
所有女人最怕的就是下半身肥胖,林可彤以過來人的經驗,讓各位水水們一起去嘗試各種讓下半身瘦下來的燃脂方法,去年發行的瘦身書《我不是天生瘦》造成討論!也可以追蹤她的臉書,隨時會有運動、瘦身的分享!

每每年假結束後,都有一波減肥、健身熱潮,除了報名健身房,不少網友也和這些健身名人取經呢!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過年後還不減肥嗎?十大人氣健身教練!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8: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