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白眼「金驚獎」封后 Ella再拿就翻臉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蔡依林白眼「金驚獎」封后 Ella再拿就翻臉

35709

【on.cc東網專訊】 三立《完全娛樂》從2012年起,每年都會頒發「金驚獎」,評選標準包含前一年度綜藝、戲劇、電影、唱片,只要是成功引起話題的人物,都有機會得獎。今年 第四屆「最佳男主角」是船梨精,以吉祥物姿態紅遍海外,女主角由天后蔡依林(Jolin)一舉拿下,而Ella則以「田馥甄」造型奪得「最佳視覺效果 獎」。

 
 

Jolin因為在新歌《Play我呸》MV中不計形象,頻翻白眼,令人印象深刻而勝出,並擊敗強敵《冰雪奇緣》Elsa、全智賢等對手,但對此結果卻讓Jolin不可置信,訝異詢問:「我只用一個白眼就贏了?」

 
 

158 公分的納豆,在工作人員連哄帶騙下模仿90公分的船梨精,並揣摩高八度的口氣邊講邊跳,納豆說:「我一直跳真的好喘。」為了扮成船梨精,他光化妝就花了好 幾個小時,他說:「7年前我拍廣告時扮成中藥店的銅像;5年前在模仿秀節目中扮過辛普森,這次在化妝過程中睡著2次,醒來都還沒化好。」

 
 

而 Ella在去年出席田馥甄演唱會時,以紅唇、直髮,配上獨特的襯衫,號稱自己是「田馥甄」,因而拿到「最佳視覺效果獎」。工作人員特別穿上大尺碼的「馥甄 裝」頒獎給她,Ella一看到就憤而搥牆,大笑說:「我可以呼他一巴掌嗎?從小我的父母就告訴我做什麼就要像什麼,但希望未來不要再得到,明年你敢頒給 我,我就跟你們翻臉。」完整內容於今晚6點《完全娛樂》播出。

35710


---------------------------------------------

最強即時新聞App「東網台灣」

Android App (下載) - http://goo.gl/M9Keda

iOS App (下載) - http://goo.gl/mrbzq4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8: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