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藏私!音樂才女林逸欣傳授下半身快瘦3招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不藏私!音樂才女林逸欣傳授下半身快瘦3招

林逸欣彈琴賀年 傳授下半身快瘦3招

35683

【on.cc東網專訊】 羊年到來,音樂才女林逸欣用鋼琴自彈自唱《恭喜恭喜》,祝東網的觀眾「羊」眉吐氣、羊年行大運。身材窈窕的她利用「體雕」運動維持好身材,現場示範3招如 何美化下半身曲線,讓你在過年大魚大肉後及時搶救身材,幫助減少肥臀、象腿的形成。林逸欣說:「要有效就要對自己很殘忍,做瘦身操時不能偷休息!」

 
 

第一個動作是交叉弓箭步,有助緊實大腿外側和臀型,右腳向前跨出一大步後身體下蹲,需留意右膝蓋不可超出腳尖,左腿彎曲如跪姿但不碰到地板,動作時注意屁股夾緊、小腹收緊。做完10下一個單位後,換左腳往前跨一大步,並重複弓箭步動作。

 
 

第 二個動作主要訓練臀部「微笑線」,防止屁股下垂。首先採俯姿,雙腳雙手都與肩同寬,雙掌撐地,單腳往上抬,上下慢慢擺動不碰地板。林逸欣笑說:「做這種運 動一定要對自己很殘忍,做到極致時會覺得腳和屁股很麻,但一定要堅持住把腳停在空中,我通常會邊聽歌邊做,比較不乏味。」

 
 

第三招是側躺,將右手伸直貼耳朵,另一手輕鬆平放地上,下方的腳微彎,上方的腳騰空往上舉,重點是動作放慢且不碰地板。以上每個動作每天做一到三回,每回左右各10下,一段時間下來就能有不錯成效。

 
 

談到新年新希望,演歌雙棲的逸欣希望演技有新突破,揮別乖乖女,接演偵探、醫生或雙面人的角色,也希望音樂創作不再被打槍,能在今年順利推出睽違2年多的音樂作品。

35684

 

35685


---------------------------------------------

最強即時新聞App「東網台灣」

Android App (下載) - http://goo.gl/M9Keda

iOS App (下載) - http://goo.gl/mrbzq4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8: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