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推拿師搓胸摸臀 「脫光揉開才不生乳癌」

記者: 東網台灣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女子遭推拿師搓胸摸臀 「脫光揉開才不生乳癌」

36236

【on.cc東網專訊】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涉嫌無牌經營的71歲簡姓男推拿師早前幫一名女患者做推拿時,竟要求女方脫光衣服,不但肆意搓胸、摸臀摸私處,還言之鑿鑿的說「要揉開才 不會得乳癌」。女患者事後不甘受辱,趕緊報警。被投訴的推拿師簡正助則出面澄清,說推拿要推哪裏,事前都會告訴並得到對方同意才會進行,又強調當日並無強 迫或非禮女事主。

女事主向媒體投訴時指出,她到簡正助經營的國術館上門推拿,治療過幾次之後,他就露出狼相。她說,簡男給她推拿到一半,竟然脫口說出:「你的身體跟我的手是 死忠的,兼換帖的」,頓時把她嚇呆,接著愈推愈離譜,簡男直說她有胸悶症狀,要幫她進行排毒療程,就叫她全身脫光,不僅搓揉胸部,連私處和臀部都觸碰到。 女事主說,簡男觸碰其胸部和私處、按其大腿都讓她覺得很不舒服,又叫她不要同家人和男朋友提及。

民 眾指證歷歷,還有影片佐證,原來簡男的國術館在板橋區已經營幾十年,不但沒有商業登記證,還涉嫌違法推銷藥品,現在更爆出性騷案。面對連番指控,簡男今早 趕緊出面澄清,強調只是想把患者治好,「女生我都會強制上衣不能穿,要穿短褲,要就推,不要就算了,前後都要推,一定全部都會碰到,你要就推,不要就 算。」

簡男又說,診所內的中藥都是自己吃,並沒販賣。據了解,簡男早前已有妨害風化和過失致死等前科,現在又被指涉嫌非禮,女事主決定挺身而出對他提告。

36237


---------------------------------------------

最強即時新聞App「東網台灣」

Android App (下載) - http://goo.gl/M9Keda

iOS App (下載) - http://goo.gl/mrbzq4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7: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