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惹我生氣 柯文哲批公文好霸氣

記者: 東網台灣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不要惹我生氣 柯文哲批公文好霸氣

36208

【on.cc東網專訊】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最新的民調中,民眾的好感度僅次於高雄市長陳菊,排名全國第二,民眾喜歡的就是他的真。今天網路上流傳一張柯文哲批示的公文照片,柯文哲 的字體真的不是一般醜,是非常醜,用字遣詞更是爆笑,直接在公文上罵「不要惹我生氣」。

 
 

這個公文前因後果未知,但隱約可見和「台北文創」(松菸文創)有關。柯文哲在決行欄裡寫著,「7萬元之差異,寫一堆公文,90億的問題不處理,處理這種事請自己搞定,不要惹我生氣」。

 
 

照片經網友貼在群組後,開始流通,網友反應很爆笑,有人說「這個沒有版權吧?我要貼臉書給朋友們笑」,也有網友說「也好,大家白話點,簡單明瞭,哈哈哈!」

 
 

這張照片目前還未獲得台北市政府方面的證實,但貼出來的網友說「是真的」。有網友推敲,從字體的美醜來看,的確和傳說中的柯文哲寫的字體相當吻合。

 
 

針對網路流傳台北市公文截圖一事,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該圖內文確實是柯市長的文字與用語,會請蘇麗瓊秘書長協助了解公文流出的情形為何。至於公文內容則無法透露。

36209


---------------------------------------------

最強即時新聞App「東網台灣」

Android App (下載) - http://goo.gl/M9Keda

iOS App (下載) - http://goo.gl/mrbzq4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7: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