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揪蕭煌奇做公益 盼募3千萬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Selina揪蕭煌奇做公益 盼募3千萬

35571

【on.cc東網專訊】 Selina(任家萱)去年替陽光基金會代言「愛從1開始」零錢捐公益活動,順利募集1千5百萬台幣,今年她義不容辭繼續參與,還揪蕭煌奇獻「聲」。兩人 下午進棚拍攝廣告,希望能發揮一加一的力量,以募款3千萬為目標。Selina也感性向一塊拍攝廣告的病友們道謝:「復健每分每秒都很重要,我很感謝他們 願意分享復健的時間來參與拍攝廣告。」

 
 

日前林俊傑(JJ)在西門町辦簽唱會,無預警被遇襲,Selina也正值宣傳期,她認為藝人辦公開活動本來就會有危險跟風險,自己不會因為擔心危險而就不辦活動或辦了提心吊膽,她說:「現場絕大部分的人還是喜歡你的歌迷,應該公司會比較緊張,我自己是還好。」

 
 

談到江蕙(二姐)宣布告別歌壇,震驚娛樂圈,Selina既驚訝又覺得可惜,「不過就像二姐講的,我們不需要難過,還有演唱會,她想要在最完美的時候做 個完美退場,滿酷的。」蕭煌奇則表示:「音樂把最美的留給世人聽,是個非常完美的開始,我們心中會留下很多溫暖的音樂,這樣就夠了,祝二姐有幸福的未 來。」

35572

本文出處請按此;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6: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