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感官神經最極限!最夯極限運動揭曉

記者: DailyView
減肥塑身 | | 觀看數:0
挑戰感官神經最極限!最夯極限運動揭曉

47002

超刺激!技巧與體能缺一不可
所謂的「極限運動」泛指所有危險性較高、需要較高難度技巧以及優秀體能狀況的運動項目,而大部分的極限運動皆與大自然或戶外結合,舉凡街頭、高山、大海等,都是極限運動表現的絕佳場所。
極 限運動的特點在於這是一項極個人的運動,不同於許多球類運動注重團隊合作,極限運動家必須獨自面對困難與挑戰,在一次又一次的自我突破中學習成長,透過經 驗和磨練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當你不斷向極限挑戰並達成目標,進而獲得極大的成就感,就是極限運動最迷人的地方了!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蒐羅網路大數據,分析出網路討論度最高的極限運動項目,一生至少要玩過一回才過癮!

十、高空彈跳
由於高空彈跳的英文是Bungee Jumping,所以又有個可愛的別名叫「笨豬跳」,台灣目前最熱門的高空彈跳地點為桃園市復興區大漢橋,想體驗的話,至少要一兩個月前預約才訂得到唷!

九、滑水
如果你很想滑雪卻苦於生在平地不下雪的台灣,不妨穿上「水橇」試試在水面上滑行的感覺吧!初學者必須從基礎動作開始練習,等你掌握好平衡感後就可以利用快艇的尾浪玩花式動作囉~

八、跑酷
源於法國的跑酷,不需要任何特殊裝備,也沒有什麼既定的規則,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舉凡翻過圍牆、攀爬牆壁、飛越欄杆....只要反應夠靈活、身手夠敏捷,整座城市都可以成為你的跑酷天堂!

七、攀岩
這裡所指的攀岩包括在戶外的天然岩壁上進行攀登以及室內的人工岩場攀登,攀岩運動不僅要具備絕佳體力與耐力,還要算準身體的平衡度及力道,以決定每一個往上的步伐,是項需要智慧和經驗的運動。

六、生存遊戲
讓許多槍枝及軍事迷們為之瘋狂的生存遊戲,是由打漆彈演變而來的活動,槍枝類型大致有電動槍、瓦斯槍、空氣槍等,不同國家或不同團體在遊戲規則上都不太一樣,相同的是都很熱血!

運動可以不只是運動!結合刺激與挑戰、膽大心細還要有技巧,最夯的極限運動,你玩過幾項?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挑戰感官神經最極限!最夯極限運動揭曉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6: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