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秋玩食趣,喜翻生活每一餐

記者: 博思智庫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暑秋玩食趣,喜翻生活每一餐

品嚐美食不設限,自己動手玩趣味學習優雅下廚,人生沒必要那麼嚴肅~做得開心、玩得快樂,就能讓自己和共餐的人歡天喜地 拿起鍋碗瓢盆,一塊迎接清爽的暑秋吧!「快樂的心,來自簡單的念頭。」~草帽小編

 

女主人好菜上菜

~? 一日優雅美味提案 ?~ 

◎早餐:尼爾花園蔬菜凍(Neal?s Yard Vegetarian Terrine)

一早起床,常常來不及準備早餐?就來份清爽開胃的蔬菜凍吧!

40962

 

◎午餐:新堡馬鈴薯派(Newcastle Potato Sauté)

中午時刻,常常不知道吃甚麼好捏?不要再買油滴滴雞腿排骨飯、加鹽加醋麵了!

40963

 

◎晚餐:布萊頓紅酒燉牛肉(Brighton Beef Stew)

每天下班不知道該買甚麼!如果提早回家,做哪些簡便不油膩的餐點吧。

40964

花點時間。滿足一生保證恢復滿滿元氣唷~

 

◆ 享受更多夏日輕食趣:《The Table 女主人的餐桌時光》作者:Dawn Tsai(皇家社交禮儀顧問)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43313

40965

 

作者簡介

Dawn Tsai

從小於英國擁有百年歷史的寄宿女校就讀,接受正統的英式教育。畢業於英國知名倫敦藝術設計大學 服裝設計系,碩士專攻精品品牌管理,並獲全年最高分的優異成績。擁有絕佳的創造力與豐富的想像力,並擅於規劃企業策略與各項資源整合。於英國工作期間,曾任職高級定製服及多家知名品牌行銷及品牌總監。現任為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策略長暨藝文總監。

曾獲法國 Madame Bonnes Manières 親授皇室社交禮儀,擁有英國國際禮儀學院所頒發之英國皇室社交禮儀證書。擅長歐洲社交禮儀、西餐禮儀、整體形象塑造、美姿美儀培養、企業品牌管理。曾受邀擔任英國百年名瓷Wedgwood 客座講師。

著有《私藏倫敦》分享英倫風情。左手畫畫,右手做菜,致力追求有內涵有質感的品味生活。

Dawn Tsai 嗜。英倫生活 www.facebook.com/littlelondon888

Encharm Life 嗜.品味 www.encharmlife.com

優雅推薦

胡至宜_ppaper發行人  

徐瑞娟_魅麗雜誌社長  

許詠翔_朋廚烘焙坊主廚  

黃子佼_跨界媒體人

 

今天開始,讓我們喜翻生活中的每一餐!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4: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