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廣告爆紅 陸官媒網赫見中華民國國旗

記者: 東網台灣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國防部廣告爆紅 陸官媒網赫見中華民國國旗

36197

【on.cc東網專訊】 台灣的國防部近日推出宣傳軍隊形象的廣告《守護家園》,至今已超過50萬人次點擊瀏覽,並於網絡引起熱議,有網民盛讚是台軍「有史以來最棒的一支募兵廣 告」。惟這樣的迴響也引起大陸官媒關注,以「台軍發布煽情宣傳片『守護家園』」為題進行報道。不料有關報道似乎有不慎之處,竟意外地讓中華民國國旗登上大 陸官媒網站。

 
 

國 防部2月24日在臉書貼出形象宣傳影片《守護家園》,以「時間」的概念來描述陸海空三軍一天忙碌的作息,像是戰備、操演和跑任務,畫面結尾回到準備接哨的 海軍士兵後,就以「守護家園,總有人為你醒著。」等字作結,一反以往宣傳風格,讓網民忍不住大讚「後製內斂不違和,訴求簡單實際。」真的深植人心。

 
 

大陸官媒新華網近日引用騰訊網的報道,以「台軍發布煽情宣傳片『守護家園』」為題,只用32張截圖呈現影片內容,並未放上影片。結果在第21張圖片意外出現青天白日旗幟,在空中飄揚,還與台灣軍艦一同出現在報道網站上,引發騰訊網的大陸網民熱烈討論。

 
 

對 於這支廣告,大陸網民看法兩極,有人看到中華民國國旗飄揚感到新奇,驚訝地大呼「青天白日滿地紅」,還有網民說「拍的畫面比大陸的好」、「感覺不錯,好樣 的,台灣的軍隊保衞台灣的好制度繼續努力,加油!」。但也有人譏諷「槍枝彈藥都是別的國家提供,談何守衞家園」、「菲律賓都不把你們放在眼裡」引發熱議。
---------------------------------------------

 

最強即時新聞App「東網台灣」

Android App (下載) - http://goo.gl/M9Keda

iOS App (下載) - http://goo.gl/mrbzq4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05 12: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