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不好」夾不到娃娃 兩男打破櫥窗直接偷

記者: 東網台灣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技術不好」夾不到娃娃 兩男打破櫥窗直接偷

36187

【on.cc東網專訊】 新北市2名男子,疑花了大筆金錢仍征服不了夾娃娃機,心有不甘下竟動起歪腦筋,2人分工合作,趁店家沒人顧店,先以空氣槍擊穿玻璃櫥窗,再以自製的玻璃擊 破器敲碎玻璃窗,然後將機台裏的值錢物品洗劫一空。海山警分局員警獲報,今天循線逮獲2人,已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涉嫌行竊娃娃機的楊姓、廖姓兩名嫌犯,在犯案後不到24小時即被海山分局幹員循線逮捕。落網後2人驚訝的直呼,警方會不會太有效率,贓物都還來不及處理掉耶!員警除了起出做案用的CO2空氣槍1支(含彈夾1個)及自製玻璃擊破器,還有娃娃機台內擺放的值錢物品。

警方調查,楊姓、廖姓2嫌,在農曆春節期間在包括板橋區裕民街、民治街內的夾娃娃機店,疑因技術不佳,屢次都沒有夾到機台內的商品。心生不滿下,2人覺得店家騙錢,於是昨天凌晨3時許,楊嫌開車載著廖嫌,2人趁著夾娃娃機店無人看顧下手行竊。
 

先由楊嫌以空氣槍擊穿玻璃櫥窗後離開,再由廖嫌以自製玻璃擊破器破壞娃娃機台玻璃,然後快速洗劫機台內包括刮刮樂彩卷、藍芽喇叭、玩具招財貓、存錢筒等物品。其中刮刮樂彩券甚至還刮中了現金1000元。

36188
---------------------------------------------

 

最強即時新聞App「東網台灣」

Android App (下載) - http://goo.gl/M9Keda

iOS App (下載) - http://goo.gl/mrbzq4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05 11: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