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木屑灑全身 成元宵花生粉圓仔

記者: 東網台灣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圓仔木屑灑全身 成元宵花生粉圓仔

36186

【on.cc東網專訊】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圓仔」邁向1歲8個月大,玩性仍重,遇上最愛的「藍桶君」加木屑,灑在身上猶如元宵節應景的「花生圓仔」。

 
 

動物園今天說,「圓仔」剛出生時體重才183.4公克,經過「圓圓」和保育員長期的細心照顧,邁向1歲8個月大的「圓仔」,體重已飆破60公斤。

 
 

此外,為滿足「圓仔」的好奇心與爆發力,保育員發揮創意,找來「圓仔」的老朋友們進行混搭,當「圓仔」遇上「藍桶君(藍色桶子)」加木屑,高興得翻滾,讓木屑全灑在身上,只可惜60公斤的體重與身形,已不能再輕易鑽進藍桶君裡玩。

 
 

另動物園表示,園區賣站皆委託廠商經營,必須定期辦理公開招標,目前遊客服務中心旁梅花鹿店正逢更換廠商,至4月1日前暫時無法提供服務。


---------------------------------------------

 

最強即時新聞App「東網台灣」

Android App (下載) - http://goo.gl/M9Keda

iOS App (下載) - http://goo.gl/mrbzq4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05 11: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