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推薦賞花之旅

記者: 東網台灣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推薦賞花之旅

3617736178

【on.cc東網專訊】 隨著春天的腳步逐漸靠近,一年一度的台大梅峰農場「桃花廊道」即將於14日展開,台大山地實驗農場舉辦「春之饗宴」活動,歡迎大家上山共賞盎然春意,尤其來趟梅峰桃花源,肯定今年一定桃花朵朵開會有好人緣。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理事長王美月表示,位於台14甲線14.5公里處的台大山地實驗農場,具多樣生態景觀,今年「春之饗宴」主題為「愛在春意蔓延時」, 希望鼓勵把對家人、朋友的愛與小確幸,擴大至對社會、環境及未來子孫的愛與大幸福,春日時分蒞臨一遊,在欣賞韶光浪漫之際,也瞭解農人農事,認識有機農 業,與土地產生更多聯結,進而愛惜之。

 
 

「春之饗宴」活動今年是第14屆,活動內容多元,包括令人回味無窮的「愛上梅峰─春之饗宴影片簡介」、百花齊放全台最美之「溫帶花卉區」、全國獨有植物品種權 之「森情款款-台灣一葉蘭」、農場專屬出版品、DIY體驗及各式在地紀念品之「愛ㄩㄝˋ小站」、浪漫粉紅之「水蜜桃花廊」,藉由原生植物使人與大地產生連 結、進而愛上自己所生存的土地與環境的「原生之愛」,呈現農場實行友善耕作歷程的「有機館」、以「大地書房」為主題,應用苔蘚蕨類及野花布置的「早春山野 草特展」等,現場並販售新鮮在地農特產品。

 
 

今年特舉辦「愛上梅峰攝影展」,公開徵選攝影作品,在「春之饗宴」活動期間展出精彩照片,分享從不同角度看梅峰四季的不同風情。

 
 

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規畫21至22日、28至29日2梯次,歡迎民眾把握難得機會儘速報名;另20至21日、28至29日有武陵桃花季,20至21日、 27至28日有司馬庫斯賞花之旅,4月3至4日、4至5日、11至12日、18至19日有杉林溪牡丹花季,也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報名專線(02)2500-7227、0980-028-188,或上官網www.g-life,gov.tw查詢。

36179


---------------------------------------------

最強即時新聞App「東網台灣」

Android App (下載) - http://goo.gl/M9Keda

iOS App (下載) - http://goo.gl/mrbzq4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04 22: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