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產後回歸 冰手機鬧烏龍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侯佩岑產後回歸 冰手機鬧烏龍

3548135482

【on.cc東網專訊】 侯佩岑產後4個月重返東風《城彩名人堂》主持崗位,今天復工錄影,電視台安排她乘坐價值2500萬台幣的白色藍寶堅尼超跑出場,而該款跑車正好與她舊愛周 杰倫《超跑女神》MV中的超跑撞款。不過她現在已是幸福人母,滿口媽媽經,並表示不排斥生第2胎,「做人」計劃順其自然。

 
 

她一踏入電視台,直呼心情緊張又興奮:「當媽媽以後看世界的角度不太一樣,很期待能回到工作上,把我喜歡的訪談節目做好,很謝謝兒子很體諒、善解人意,帶他的過程中充滿喜悅。」她透露產後記憶力變差,前兩天開冰箱時,竟把手機也冰進去,忘了拿出來,鬧了笑話。

 
 

她特別準備嬰兒房,兒子「小朋友」目前已能單獨在房間睡覺,個性獨立,不過她產後都跟他膩在一起,第一次要離家12小時,昨天她趕緊裝網路監視器,讓她可以隨時上網看孩子。

 
 

接下來的做人計劃?她說:「順其自然,沒有想太多,老天爺給我這個禮物我已經很滿足、很感恩了,如果接下來有兄弟姊妹也很好,讓小朋友有個伴。」

3548335484


---------------------------------------------

最強即時新聞App「東網台灣」

Android App (下載) - http://goo.gl/M9Keda

iOS App (下載) - http://goo.gl/mrbzq4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04 10: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